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祝福當爸!反遭友討紅包「五倍券也收」 網氣炸:燒給他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8:39
網友朋友的小孩出生,好意祝福反遭討紅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朋友的小孩出生,好意祝福反遭討紅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分享友人的小孩剛出生,自己只是好意給予祝福,沒想到對方反跟他要紅包,甚至表示五倍券也可收,讓他很是無奈,不知該如何拒絕。貼文曝光引來罵聲一片,許多網友認為原PO直接已讀不回就好。

友人討紅包就算了,還表示可收五倍券。(圖/TVBS)

 
「只是想給祝福,沒想到會這樣」,網友替人至爆廢公社二館代發一張截圖,圖中可以看到原PO本是好意,恭喜友人當爸送上祝福,殊不知對方感謝完後,竟詢問「要不要贊助一下」,表示除了600至1200元的紅包外,也可收五倍券,還補上一句「採個人意願」,讓原PO相當不知所措。

 網友遭友人討紅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更多新聞:是我的五倍券啦!男騎車放口袋掉出 「嘸從證明」等3天領回

多數網友建議原PO,這種朋友直接已讀便罷,也有許多人氣憤回應,「乞丐嗎?好敢開口」、「傻眼,伸手跟主動不一樣!這種離遠一點」、「跟他說要多少告訴我,我燒給你那有什麼問題」、「我的意願是沒有意願」、「對方有包過紅包的話,就得回禮,沒有就呵呵」、「看熟的程度啊,好朋友就送,點頭之交就謝謝不用再聯絡」、「不管熟不熟,看到這樣說的我都不想贊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朋友#祝福#小孩#紅包#五倍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36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