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不到?網曝迴轉壽司扭蛋「中獎小撇步」:屢試不爽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7:06
網友透露迴轉壽司抽扭蛋中獎率高祕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透露迴轉壽司抽扭蛋中獎率高祕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迴轉壽司為了吸引顧客,推出扭蛋活動,只要投入5個盤子就可以獲得一次抽扭蛋的機會,不過許多顧客都認為抽扭蛋的中獎率其實並不高,有一位網友就發文分享她中獎的小祕訣,更直呼「屢試不爽」,文章發出後引起熱議,也不少有相同經驗的網友回應。

網友認為迴轉壽司抽扭蛋中獎率高的祕訣是第一批入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Buffet「高級料理」易飽不敢拿? 內行授專業吃法

一名網友在《Dcard》透露,若是想在迴轉壽司店中抽到扭到,小秘訣就是要在開店的第一批就進去,更指「前5盤一定會中」。原PO指出,自己很常去吃藏壽司,不過不想在人很多的時候排隊,所以會在一開始營業的11點左右進去,她發現,剛開店時前5盤一定會中,且「屢試不爽」。

網友於Dcard分享提高中獎率祕訣。(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壽司買一送一「價高計價」!結帳覺得變貴 內行1招破解
 

該名網友以為自己只是當天運氣好,結果發現其他桌的客人也接二連三的中獎,讓她猜想「是不是開店第一批的第一抽一定會中?」,原PO也詢問其他網友是不是有相關經驗,不過她也強調這是個人經驗,並不代表一定會中獎。

更多新聞:壽司店兼職時薪僅100元!老闆:「要先學習」網超傻眼

貼文引起不少討論,網友們也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我之前也是開店時間去,記得好像也是五盤就中了」、「很常第一抽就中,倒數第二抽中,通常跟家人去吃都會中兩次(家裡4個人)」、「我通常都是第一次就中,要不然就是都不會中,但第一批吃飯的,好像機率真的有比較高」、「我每次都第一個進去吃,也只有中兩次吧,機率沒說非常高喔」、「我每次去每次中,時間也都不固定」、「不管吃幾盤,每次去至少會中一次,屢試不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迴轉壽司#扭蛋#中獎率#抽獎#時間#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6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