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等了! 「4320發」大稻埕煙火秀搶先看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國正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5:13

每年七夕都能看到的大稻埕煙火,今年因為疫情延遲到16日登場,同樣維持480秒的煙火秀,而今年想到現場還得有資格,北市府總計開放1500組3000人入場,中籤率不到2%非常搶手,現場還會發野餐墊供民眾坐草地上看煙火,但不開放吃東西。

圖/TVBS

 
一年一度大稻埕情人煙火秀終於來了,原本七夕就看得到,但當時本土疫情還嚴重,延期到10/16來舉辦。當天將有4320發煙火,480秒,8分鐘看好看滿,因為疫情關係,不像往年想去就去,北市府開放1500個名額,總計3000人能入場,吸引8萬多人搶抽,中籤率不到2%,相當搶手。

北市府副秘書長簡哲宏:「2005年第一次舉辦大稻埕情人節,到現在已經有17個年頭了。」

圖/TVBS

幸運中籤的民眾也得多留意,一組最多就是兩人,就算是家長帶小朋友也算,而周邊交管資訊,從當天一早六點就開始,淡水河3至5號門車輛只進出不進,1至6號門則是全面禁止,包含腳踏車也一樣。
 

民眾到現場,手機別忘了帶,出示中籤QRcode,北市府也準備了野餐墊,供民眾來隔開社交距離,但也強調不是用來讓民眾吃東西的。

圖/TVBS

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疫情的關係我們已經很努力,在場域範圍內規劃三千位民眾進場,雖然發給野餐墊,但野餐墊是做為民眾之間距離衡量的標準,不是代表說進來就可以在上面野餐。」

連續17年的大稻埕煙火,沒有因為疫情而中斷,沒中籤的民眾也能透過直播,遠端看秀兼顧防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稻埕#煙火#中籤#七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4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