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日合照吳鳳!員警「神撞臉吳宗憲」2萬人一看驚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1:41
吳鳳國慶日去高雄看煙火,和員警合照意外掀起討論。(圖/翻攝自吳鳳、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吳鳳國慶日去高雄看煙火,和員警合照意外掀起討論。(圖/翻攝自吳鳳、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今年國慶日,帶著一家四口到高雄看煙火,感謝台灣帶給他的一切。然而當天煙火施放前,吳鳳和一名警察合照留念,沒想到照片被PO上網後,眾人驚呼「我還以為是吳宗憲」,員警撞臉綜藝天王意外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海蝕洞搜救費73萬全民買單!張雅琴暴怒斥「我不付」

 

 
和吳鳳合照的員警撞臉吳宗憲。(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10日晚間在臉書上曬出員警和吳鳳的合照,透露當時兩人一起在等待煙火。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驚呼「我以為他是吳宗憲」、「乍看以為警察是憲哥」、「右邊那位警察杯杯怎麼好像吳宗憲」、「不說我還一度以為是憲哥」、「真的誤以為是憲哥」、「難道是『吳宗憲』一日警察!?眼神超像」。

更多新聞:遭爆結婚19年狂吵「尪點頭分居」 屈中恆妻首回應

 
 
吳鳳國慶日帶全家去高雄看煙火。(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仔細對照,這名員警眉宇之間真的和綜藝天王吳宗憲超像,尤其濃密的眉毛和有神又會笑的眼睛。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還特別在貼文中標註「右邊不是吳宗憲」,意外引發討論、逾2.1萬人按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鳳#吳宗憲#撞臉#神複製#警察#員警#煙火#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063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