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膨發酵中? 「王品」15品牌齊漲約5%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2:07

疫情下全球不少原物料短缺!國內知名餐飲王品集團宣布,旗下15個品牌,將從10/25起調漲部分品項價格約5%,以王品牛排套餐來說,1390元就變1450元,業者強調光肉類成本,今年比去年上漲5成,還有人事成本、國際運價三重影響,讓餐飲業者漲聲響起。

圖/TVBS

 
3分熟乾式牛排,上高溫200度鑄鐵鍋加熱,王品集團頂級品牌The Wang,這道丁骨牛排是不少饕客的愛,但未來想吃可能得花更多錢,王品集團宣布,旗下15個品牌當中像王品牛排、原燒、夏慕尼、石二鍋、青花驕、享鴨、The Wang和牛涮等,都將於10/25起調漲部分品項價格5%,強調實在是撐不住,表示相比2020年,像進口牛肉漲幅達50%,國產豬也貴了7.75%,雞肉,海鮮成本也多15%,還有高麗菜、沙拉油、糖等支出都要更多,除此外還有人事成本和貨物進口運費高有關。

王品集團媒體公關室組長侯懿芯:「在疫情起物料漲工資升的三重壓力下,我們不得不宣布,將調整部分品牌的售價。」

圖/TVBS

預估月底調漲後民眾吃石二鍋228元的牛肉套餐會變238元漲幅4.38%,王品牛排經典套餐1390元變1450元漲幅4%,至於過去所賣出的餐券?王品表示漲價後也能正常使用權益不受影響!
 

圖/TVBS

同樣調漲的還有美福牛排館,同樣因為全球航運運價貴加上肉品成本提高4至5成,才稍微調整旗下品牌餐點價格3至4%,至於乾杯集團、馬辣集團也曾反應食材成本尤其進口肉品,海鮮,都已經調漲半年,而且幅度達3至4成,但都先選擇自行吸收,就怕業者們再來不撐了,漢來集團就評估可能在明年調整Buffet價格,疫情讓什麼都缺,全球通膨持續發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原物料#王品集團#牛排#調漲#人事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7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