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養,錯了嗎?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21:15
《餵養,錯了嗎?》報導榮獲2021《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體類優等獎
《餵養,錯了嗎?》報導榮獲2021《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體類優等獎

2021《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體類優等獎作品《餵養,錯了嗎?》,由「窩窩wuowuo」蘇于寬、朱翊瑄、陳信安、何怡君、林昕慧、顏吟竹、陳億瑞製作。本專題特製響應式網頁設計,兼顧網頁版與行動版閱覽需求,提供閱聽眾極佳的沉浸閱讀體驗,也讓流浪狗這動保老題材,透過融媒新形式而饒富興味。
 
臺灣流浪犬問題已走過二十多個年頭,從浪犬被視為廢棄物處理、發展人道撲殺、到通過零撲殺政策,走至收容所犬數爆量的現代,街頭浪浪們卻仍持續存在,人們到底是越來越進步,抑或是越來越退步? 二十多年來,始終站在第一線的「愛媽、愛爸」,因不捨浪犬處境成為「餵養者」,許多人視他們為救生菩薩,卻也有不少人認為他們是問題製造者。

 
 
評審認為,作品在內容面層次分明,有法制面、人物專訪,篇幅適中,可看性高。難能可貴的,報導者的立場始終保持中立,讓各方利害關係人意見俱陳,並成功引導閱聽眾對餵養管理政策之探討與開放對話。
 
觀看作品請點這:https://www.newsaward.org/Vote/vote_detail/2424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第五屆華文永續報導獎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浪犬#餵養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0867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