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ㄏㄤ」! 金元寶鳳梨酥攻伴手禮市場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8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期間家裡擺金元寶討喜氣!有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金元寶造型的鳳梨酥,還有養生的竹炭口味,以及最容易上手的蔓越莓鳳梨酥,試圖在伴手禮市場打下一片天!

火速包好內餡、捏外皮,塞進模子,再來反覆敲打。沒錯,它就是金元寶鳳梨酥。看看它金黃色的外皮酥脆,搭上甜而不膩的口感,曾經拿下台北市鳳梨酥創意達人的杜佳穎,研發時最注重成份。鳳梨酥達人杜佳穎:「鳳梨餡裡頭有添加寒天,寒天差不多有80%的纖維質,所以吃了之後會有飽足感。」

不只如此,達人還說當初是土地公托夢給她的IDEA,讓消費者過年期間吃甜點之餘,也有好兆頭。業者許茂煌:「一般要擺5、6樣,元寶都是放在正中間,一般來講,一間房子最中間的財位通常是這樣。」

新造型討喜,不過大過年的想吃點新口味也行。簡單的蔓越莓顆粒揉入冬瓜醬,成了新口味,再加上麵皮,酸甜口感最適合愛嚐鮮的饕客;另外還有這款黑不溜丟的竹炭鳳梨酥,吃起來爽口又養生。

變化再變化,傳統產業想在伴手禮市場衝出一片天,業者卯足全力拚啦。杜佳穎:「鼠年鼠來寶,要拜金元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17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