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贈品餃子變試賣 業者涉嫌走私


發佈時間:2008/02/0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於大陸食品目前還沒有獲准進入台灣,衛生署目前懷疑這次流入台灣的大陸水餃,是業者自行走私近來的,TVBS追蹤這家進口商,發現這家業者已經跟百貨超商,合作超過10年,這一次問題餃子原本只是試吃品,百貨業者不疑有他,直接拿來試賣,才會有空窗期。

涉嫌引進毒餃子的貿易商,地址登記在這裡,不過卻是個補習班,早上還看得到大門貼著郵件寄放字條,下午字條已經拿掉,郵差證實19號的補習班、21號的婚紗店,產權都是對面28號的林姓屋主。

郵差:「這2家都是他的住家住那邊。」記者:「住一樓這邊就對了?」郵差:「公司現在好像是五股,叫祥鶴什麼七味之友的。」

郵差指的食品工廠,就是這家七味之友,門口的貨車上面註明賣的是日本進口餅乾,而這些餅乾就和問題餃子一樣,交由百貨公司超市販賣,一賣就是10年,不過仔細看後頭標示,令人匪夷所思。

左邊的雪果,進口商是七味之友和鶴壽庭,而右邊的綜合豆子,進口商是鴻瑩貿易,乍看好像沒有關聯,但地址卻是如出一轍,都是登記在信義路19號,也就是林姓負責人的住家。

最誇張的是,另一包日本餅乾,兩家公司又分別是代理商和進口商,但地址卻變成是補習班地下室一樓,業者營業地址多元,讓人看傻眼,衛生署認為應該是廠商違法走私。食品處副處長謝定宏:「日本的廠商為了要在台灣推廣,所以就無償贈予48包(餃子),給廠商試吃。」

有問題的14包餃子,目前都被扣留在衛生署,過年後將移交財政部處理,而百貨公司也打算循法律途徑,考慮和廠商是否再繼續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心#毒餃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443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