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找髮夾喊「金色」 她驚:明明就綠色 網再掀顏色戰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21:45
情侶對於髮夾的顏色看法不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對於髮夾的顏色看法不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綠色?金色?傻傻分不清!一名女網友在論壇分享,拜託男友幫忙找綠色髮夾,結果對方看到後疑惑表示,明明髮夾是金色的,於是兩人為了證明自己是對的,決定詢問廣大的網友,沒想到連鄉民都爭論不休,無法分辨出究竟是綠色還是金色。

這位網友昨(27)日至PTT發文說明,因為這幾天苦苦找不到髮夾,於是詢問男朋友「有看到我的綠色髮夾嗎」,沒想到男友找到後竟表示,髮夾是金色的。原PO反駁,明明就是綠色的,甚至形容抹茶綠或是哇沙米綠,為了證明所以特意發文詢問,甚至笑稱「萬惡的髮夾,引起多少紛爭」。

 

網友與男友爭論髮夾的顏色。(圖/翻攝自PTT)

殊不知照片曝光後,鄉民也分成綠色黨、金色黨,一派人直指「是山葵綠啊」、「現在很夯的酪梨綠」、「抹茶拿鐵的綠色」、「要形容的話我也會說綠色髮夾」、「沒喝過抹茶也該吃過抹茶冰淇淋吧」、「越看越綠」、「我們調色上這偏綠,金色通常需要帶有金屬色澤才會算」、「綠色+1」。

 網友附上髮夾的照片。(圖/翻攝自PTT)

但認為是金色得網友這樣說,「綠金綠金的,但還是偏金色」、「照片看起來是金色」、「金色,你色盲」、「金綠色,但偏金」、「沒喝過抹茶也該吃過抹茶冰淇淋吧」、「直覺就金色」、「土豪金」、「偏綠色的金色」、「髮夾本身是金色,上面加了綠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髮夾#綠色#金色#鄉民#論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04

1.1219

1.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