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獅子鄉「警所」領五倍券 透早8點開領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4:12

屏東獅子鄉因為沒有郵局,超商又遠,五倍券開放第一天,轄區派出所協助發放,但鄉民領到券後,要到車程20分鐘的隔壁鄉才能使用,因為鄉內店家不收五倍券,但居民很興奮,規劃要去花蓮旅遊或買民生用品。而根據求職網統計,90.4%勞工有五倍券使用的規畫,初估每人平均消費5933元。

圖/TVBS

 
九點還沒到,這裡開始領五倍券了。

員警vs.領券民眾:「這個離開派出所,我們派出所就不負責了,妳領太多了,還是要員警護鈔哈哈哈。」

圖/TVBS

領券的地點在派出所,屏東獅子鄉內沒有郵局,超商又遠,因此由轄區派出所領發,部落長者不熟悉電腦,員警幫忙操作,領券效率高,一個接一個。
 

券是領到了,但還要到隔壁鄉才能用,原來屏東獅子鄉,雜貨店業者不收五倍券,原因是找零不方便,加上去年收三倍券,生意提升無感,今年乾脆不收。

同樣在花蓮地區萬榮鄉、瑞穗鄉的民眾也到警察局領券,因為距離最近的郵局跟超商,車程至少要十分鐘以上。

圖/TVBS

領券民眾:「蠻方便的啊,就在附近,想好買什麼了嗎,傢俱呀。」

拆開五倍券,總共3張1000元、2張500元、5張200元,不同面額可使用,yes123統計,這次五倍券發放,90.4%勞工有使用的規畫,其中4成2是數位綁定,5成8領取紙本,初估每人平均消費5933元。

台北市區消費者有人鎖定百貨或3C產品,五倍振興券開跑,不論都市還是偏鄉地區,大家已經開始計畫怎麼花錢消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獅子鄉#警所#五倍券#鄉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106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