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牌車霸佔停3年!里長查報 無單位處理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李依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20:38

無牌車輛霸佔停車格,一停就三年!基隆市通仁街,一輛無牌車停在公用停車格,里長查報好多次,環保局和警察局都說車輛未達報廢標準、不是停路邊,所以沒辦法移走,讓這裡居民要停車也沒能停,而且近期還有別的無牌車出現。基隆市長林右昌要求一週內處理,環保局表示明天車輛就會被清除。

圖/TVBS

 
停車場內,一輛黑色休旅車,已經蒙上一層灰,而且仔細一看沒有車牌,另一邊也停放著無牌轎車。

民眾:「太久了啦!它那邊公有的嘛!」

圖/TVBS

民眾實在好困擾,因為擋風玻璃上的公文,清楚寫著,希望車主限期處理車輛,不要霸占社區的公用車格。
 

這裡是,基隆中山區通仁街的停車場,里長說無牌車一停就三年,反應過好多次,一直查報,還是沒人理,現在又有別的無牌車有樣學樣的出現。

中山區居仁里長鄭淑華:「環保局的回覆是,車身未到毀損,警察局的回覆是,他不是停在路邊,市長也希望說,一個禮拜之內盡速處理,因為這個問題困擾我已經三年了,民眾也已經反應多次,一直都未能處理。

圖/TVBS

依照廢棄物清理法,沒牌車輛占用道路或公共用地者,會被張貼公文,使用者必須限一週內清除,如果沒在期限內清理,環保局將會依照廢棄標準,也就是輪胎還有沒有氣,外觀有沒有嚴重鏽蝕,屬不屬於堪用車來判斷,如果是,將會由廢棄物單位執行清理。

市長要求一周內處理,基隆環保局說,當事人在外地,晚上簽切結報廢,隔天就會處理,停了三年的無牌車。

而除了基隆市,新北市也一直在清理霸佔車格,以去年九月到今年八月來說,環保局總共拖吊,1萬6千305輛廢棄車,新北市交通局,也在這一年間,取締拖吊1千102輛,車牌有問題的車輛,畢竟現在車位空間有限,民眾需求大,可容不得隨意霸佔車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警察#社區#轎車#基隆#交通#停車#無牌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37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