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AZ後「早上硬挺」1個月!5旬男天天想討 人妻嚇壞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08:48
男子打AZ後重振雄風,讓他很苦惱。(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男子打AZ後重振雄風,讓他很苦惱。(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目前國內開放AZ、莫德納、高端及BNT疫苗接種,也傳出不少副作用案例。台南就有一名50多歲公務人員平日吃素且慾望鮮少,但打完AZ後竟然重振雄風,每日早上起床都會「搭帳棚」,而且時常有性衝動,持續將近1個月讓他超崩潰。對此,奇美感染科主治醫師蘇柏安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電話號碼超過10年賺到?內行曝「驚人真相」手機免費拿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名50多歲男子因是國家公務員,基於防疫需求於5月施打AZ疫苗,身體並沒有不適,只是意外地重振雄風,原本清心寡慾的他,突然興致高漲很有感覺,時常想要「辦事」,而且每日醒來就勃起,慾望難以消下,連妻子都嚇到。

台灣目前有AZ、莫德納、高端及BNT共4種疫苗可以施打。(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搭帳棚」情況持續整整一個月,讓他苦不堪言,嚇得他不敢再施打第二劑,在同事說服下他才前往接種,所幸過了半個月後都無發生副作用,「小兄弟」也沒有突然亂反應的狀況。

 
更多新聞:分手纏綿太嗨不放人!何妤玟「榨乾男友」勁爆內幕說溜嘴

對此,奇美醫學中心認為,目前沒有臨床研究資料可以證明,男性性致的狀況與疫苗有直接關聯。而奇美感染科主治醫師蘇柏安表示,疾管署公告常見疫苗副作用為發燒、畏寒、倦怠感、肌肉痠痛等,就是沒有性致盎然這一項。

奇美感染科主治醫師蘇柏安提醒,男性勃起時間太久,可能會造成陰莖壞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龍劭華今出殯火化!「千萬遺產」分配曝光 百坪豪宅也給

蘇柏安警告,如果男性勃起時間太久,可能會造成陰莖壞死,甚至性慾異常,若發現這狀況應尋求專科醫師協助,一定要盡快就診對症下藥,才能找出問題的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Z#副作用#晨勃#性慾#疫苗#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768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