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松山區某國中生確診 全班隔離14天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5:15

台北市校園疫情亮紅燈,松山區某國中9日晚間傳出確診,跟他同班29人全隔離檢疫,並停課14天,全校也預防性停課一天,而這位國中生的妹妹就讀中山區某小學,目前妹妹PCR陰性,但北市府也說這起確診個案跟板橋群聚無關。

圖/TVBS

 
校園大消毒,松山區某國中一位學生9日晚間確診,學校緊急通知,10日全校預防性停課一天。

台北松山區某國中發言人:「是有胸口不舒服,但這之前孩子完全沒有其他的健康狀況,(他是到昨天才開始有症狀),是。」

圖/TVBS

這位學生開學後天天來上課,每天都通過學校的體溫檢測,確診後,全班29人都停課14天,並隔離檢疫,全校624人也預防性停課一天,至於確診學生的妹妹就讀中山區某小學,同班27人也預防性停課一天,不過妹妹PCR陰性,他們的母親雖然在板橋工作,但市府目前判定無關板橋群聚。
 

台北松山區某國中發言人:「下課後有一個家教班,那目前這個家教班是屬於一個四人的小型家教班,目前也都進行匡列當中。」

但一位學生確診,北市府不敢大意,將安排全校進行PCR,將以年級,依序從七年級、八年級再九年級,分流進行。

圖/TVBS

鄰居:「擔心有一點,但就一樣,做好防護措施其實就可以了,應該也還好。」

鄰居:「(親戚)也是有讀這間的小孩,也是今天才知道,不知道(他們狀況)因為沒有住一起。」

國中生確診,怎樣被傳染還得釐清,疫情燒向台北校園,北市府急補破網,先穩住家長、師生心中恐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松山區#國中#國中生#確診#停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71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