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抗體報告隔天「高端股價下跌」 四叉貓自清:與我無關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12:04
網紅四叉貓接種高端後檢驗抗體,報告結果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網紅四叉貓接種高端後檢驗抗體,報告結果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國產高端疫苗以「免疫橋接」的方式,在未進行三期試驗下獲得緊急使用授權(EUA),使得高端保護力一直受到外界懷疑。網紅四叉貓(劉宇)在8月23日接種第一劑高端疫苗,15天後自費到診所抽血檢驗抗體,結果抗體數值偏低。今(9)日開盤,高端疫苗股價稍微下跌,讓他連忙發文強調,「應該是正常波動,跟我無關對吧」。

四叉貓貼出檢驗報告單,顯示體內有抗體但數值偏低。(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更多新聞:「打高端第一劑有用嗎」 趙少康見抗體報告轟:不誠實

四叉貓昨(8)日下午在臉書貼出檢驗報告單指出,驗出來的IgG數值是 35.4 AU/mL,代表身體已經產生抗體,但數值偏低,參考數值要50以上,需接種兩劑才能達到這個標準,將來施打高端第二劑後會再去抽血驗一次。接著晚間發文,請網友天亮跟他說,高端的股價有無受到影響。

四叉貓發文澄清,高端股價下跌與自己無關。(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更多新聞:「生存於第三世界很多人餓死」 《尚氣》劉思慕遭控辱華
 

今(9)日早盤,高端下跌3%,四叉貓見狀極力撇清,表示其實自己不懂股票,但高端股價開盤稍微下跌,應該屬正常波動。看見四叉貓一連上傳2篇關心高端股價的貼文,大批網友笑說,「你慘啦,禍國泱民、紅顏禍水」、「真正擊敗高端的高手」、「如果跌停就是你的鍋」。

對於四叉貓的抗體檢驗結果,高端公司回應,只打第一針就說保護力不足,實在言之過早,要打完第2劑後14天才會有可靠的數據證明有無保護力,請民眾對國產新冠疫苗保持信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叉貓#劉宇#高端#疫苗#股價#抗體#下跌#國產#數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1

0.2821

0.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