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位僅180公分怎麼停? 網揪可疑點:被侵佔了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21:06
網友買房時發現,車位超級狹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買房時發現,車位超級狹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屋主賣房時,會連同車位一起售出,但寬度僅有180公分的車位有看過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近期買房,沒想到附的車位超級狹小,根本無法出租,照片曝光,許多網友點出不合理處。

車位寬度僅180公分。(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A你的Q)臉書)

 
網友2日至買房知識家(A你的Q)說明,因為車位屬於公設,必須和房子一起購買,但原PO平時沒有開車,所以打算將車位出租,增加另一筆收入。但日前去看房,順便去地下室看車位時才發現,位置小的可憐。

網友詢問狹窄車位適合哪類車型。(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A你的Q)臉書)

原PO還用工具測量車位寬度,僅有180公分,令他傻眼直呼「看到此生見過最窄的車位」,且旁邊牆上還設有消防鈕裝置,就算能停車也無法順利開車門,希望網友能解答,這種車位適合哪款車型。

網友紛紛回應,「租給重機吧!法律上它算汽車」、「重機車..或是輪椅輔助車吧」、「Smart可以停兩台」、「應該是可以放兩台重機」、「便宜一點租給騎重機的應該很好租」、「除了重機,實在想不到能停什麼」。
 

網友發現車位被重劃的痕跡。(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A你的Q)臉書)

但有網友指出不合理處,「你不覺得你的車位有被重新畫過線嗎」、「要不要問20號的,乾脆畫到你車位中間好了」、「你有看到你自己照片上有被塗銷的吧!再把他塗回來」、「20號的厲害喔!白線左右都往外移動耶」、「不合法規尺寸,有可能被侵佔了,去申請竣工圖」、「已違反停車位應有的尺寸,可見這不是法規所定車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買房#車位#出租#寬度#狹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012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