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活圈相同!僅女友收「警示簡訊」他不解 網揪尷尬真相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22:10
長榮確診案例足跡橫跨4縣市。(圖/TVBS)
長榮確診案例足跡橫跨4縣市。(圖/TVBS)

長榮航空3機師突破性感染確診,以及其中1名機師就讀北科附工的兒子也染疫,4人足跡橫跨新竹、桃園、苗栗及高雄。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4)午時發送110萬疫情警示簡訊,提醒8月13日至9月2日期間,與確診者足跡重疊之民眾注意,但卻有網友表示,生活圈相同的女友收到簡訊,自己卻沒有。

國籍航空機師相關確診者接觸或活動軌跡重疊者將發布疫情警示簡訊。(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更多新聞:足跡「沒重疊」仍收簡訊 民眾霧煞煞:很難回想

這位網友今(4)日至PTT發文,說明自己與女友的生活圈明就相同,但僅有女友收到足跡警示簡訊,而自己的手機卻半點消息都沒有,因此好奇詢問,是不是發送系統的問題,希望網友可以幫忙解答。

網友不知為何女友收到警示簡訊,自己卻沒有。(圖/翻攝自PTT)

 
沒想到不少網友歪樓回應,「愛是一道光」、「時中幫你抓猴」、「足跡之一:六星級汽旅,給你參考」、「只能給綠色推」、「這期間最多的足跡是旅館」、「這文怎麼綠綠的」、「不要問是小秘密」、「重疊的不只是足跡,幫你QQ」。

但有網友表示剛剛才收到,與周遭的人收到的時間,相差一個半小時,有可能發送的時間不一樣,導致時間誤差。另外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解釋過,個案足跡並非通通都會公布,所以各縣市都有可能收到簡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師突破性感染

#長榮#機師#確診#警示#簡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0897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