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友大樓耐震評估展開 業者曝合格將繼續經營


發佈時間:2021/09/01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20:53
喬友大樓火警造成4死22傷。(圖/中央社)
喬友大樓火警造成4死22傷。(圖/中央社)

喬友大樓火警造成4死22傷,彰化縣府針對大樓進行耐震能力評估作業,結果還未出爐。旅館業者今天表示,如果評估結果證實大樓結構未受損,將申請復業,繼續經營商務旅館。

彰化喬友大樓在今年6月30日發生大火,大樓內7到9樓有防疫旅館,旅館住客逃生不及,造成3死,另有1名消防隊員進入大樓搜救時,不幸因公殉職,旅館住客有20多人受傷,台灣彰化地方檢察署檢察官針對旅館業者是否有疏失進行調查。

 

彰化縣政府建設處代理處長陳威宏表示,縣府已在8月委託彰化縣建築師公會,針對大樓耐震評估進行詳細作業,結果還沒有出爐,如果報告出爐指大樓不安全,縣府不可能讓旅館復業。

旅館業者蔡進峰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大樓已由縣府進行災後耐震能力詳細評估作業,如果評估結果大樓結構未受損,將申請復業,繼續經營商務旅館。

蔡進峰指出,旅館發生火災意外後,沒有收入進帳,所有支出都由他負擔,而旅館內的桌椅、冰箱等都是新品,他也計畫用便宜價格出售。
 

在喬友大樓火警殉職的消防員陳志帆妹妹陳裔筑表示,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縣府就已展開喬友大樓結構安全與耐震評估,讓人無法理解,縣府也規劃以一對一的方式向死傷者家屬說明火場調查報告內容,但她還是希望縣府能以公開方式說明。(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業者#意外#調查#死傷#喬友大樓#復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14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