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中秋禮!LINETAXI買半島LadyM夢幻摩天輪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9:03

今年疫情關係中秋禮盒賣得更早也賣得更好!很多名店餅舖預訂已經完售,有些飯店或品牌推的款式也很特別,文青茶鋪找百年餅舖合作,外盒採類皮革設計。五星飯店除了珠寶盒設計款,還有活力款,裏頭再送無線充電盤;知名千層塔品牌也推能亮燈的「摩天輪款式」。

圖/TVBS

 
超Q月兔看著摩天輪跳來跳去,相伴超圓「明月」,Lady M今年中秋月餅禮盒很吸睛!上頭是真的有燈能讓你打開,轉動下就好像古代中秋賞煙火,除了外裝有巧思,內裡吃進去的月餅也不馬虎,特別和舊振南合作製造,選用白鳳豆沙當基底,裏頭有顆鹹蛋黃增添口感層次外,還溶入奶皇可可餡,一盒2280元,都還沒9月網路預購已經被搶光,只剩部分Lady M門店有零星現貨。

圖/TVBS

同樣繽紛「W hotel」推出這Moon Cake中秋禮盒,提著好像以前的燈籠,套在現代仔細看是很多明亮的窗,外層拉開口味不走傳統路線,巧克力威士忌和草莓乳酪,今年同樣讓你吃之外還有驚喜「體驗感」,之前送藍芽揚聲器,今年送你無線充電盤,一盒賣1080元,預訂踴躍狀況也超出預期。

今年聯名吸睛款實在好多,茶葉倒入一杯現泡茶,吃得甜膩來一口剛好,業者腦筋都動很快,文青名店「十間茶屋」跟百年老餅鋪「舊振南」合作,3款茶搭上6顆鳳梨酥,如此搭配1盒賣$780,訂購量也比去年中秋多4成。
 

文青茶鋪店長Charlie:「今年我們茶包特別推出是用掛耳去製作的,因為現在就是大家比較重視包裝,所以像我們也有做類皮革的包裝。」

圖/TVBS

疫情關係大家更著重外觀設計,還有不見面怎麼送?

記者林旼叡:「今年疫情的關係大家沒有辦法見面,所以中秋禮盒賣得特別好,甚至也因為疫情不能見面防疫考量,有業者就特別推出這種,計程車幫你配送禮盒,像是知名的TART或是半島月餅,也都在選擇裡面。」

LINE把自家TAXI結合送禮配送服務,鎖定中秋需要的月餅、柚子到一般商品都有,也鎖定名店,像8/31,TART的酥塔,9/2還有半島的迷你名茶奶黃月餅,一直到9/17中秋連假前天天都有不同款,包運費幫你送禮去。從銷量到款式,看得出來大家因為疫情沒見,中秋這「禮」更重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防疫#網路#記者#月餅#飯店#業者#計程車#合作#中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21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