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兄弟「萬人迷」王光輝罹肝癌病逝 享年56歲 張泰山不捨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應強 張鎮安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9:48

綽號「萬人迷」的前兄弟象總教練王光輝,今天(30)上午因肝癌病逝,享年56歲,震驚外界。而同為職棒選手的兒子王威晨,第一時間也悲痛的在臉書上發文悼念,寫下「謝謝您,一直都是這麼好的父親」。而過去同為職棒好手的張泰山,聽到消息,相當難過不捨。

圖/中信兄弟 王威晨#9臉書專頁

 
緯來體育台畫面:「今天萬人迷可能要打滿全場。」

6年前龍象傳奇賽,當時萬人迷王光輝,擊出單場三支安打三分打點,棒球界人士口中的輝老大,是兄弟隊的傳奇球星,30日上午因肝癌病逝,享年56歲,令球迷震驚。

職棒選手兒子王威晨,第一時間社群平台發文,寫下「謝謝您,一直是那麼好的前輩、教練、榜樣」,最後感謝王光輝,是那麼好的父親,小編也代替他說,王光輝去年季末的時候,確診肝癌已經是後期階段,持續的嘗試各種治療後,幾個月前病情逐漸加劇,在週四轉入安寧病房。

 
球賽主播:「球有問題嗎,我不曉得,他拿這個球給主審裁判,主審裁判又把球丟回去。」

王光輝1988年曾入選,漢城奧運棒球中華代表團,是中職兄弟象隊創隊元老,2004年退役後,先後擔任兄弟隊打擊教練、總教練二軍總教練、二軍打擊教練。生涯的最後一站,從花蓮臺灣觀光專校,前往大漢技術學院擔任棒球隊總教練。

大漢學院棒球隊球員謝文翔:「他在球場上滿嚴格,可是私底下對我們,其實都滿好的,很像朋友,怎麼可能怎麼那麼突然,明明看起來滿健康。」

身為大明星,2015年赴偏鄉,擔任花蓮縣玉里高中棒球隊總教練時,也讓球員都很驚喜。

棒球隊教練張泰山:「他常常講一句話,泰山你身為一個理事長,我們就在旁邊支持你,你只要做就對了,我們就不一定,一定要得到什麼樣子的回饋。」

王光輝從小熱愛棒球,他所屬的中信兄弟球團,發聲明表示,希望可以給家屬時間與空間,也會協助後事。一代棒球巨星離世,外界無限感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確診#選手#時間#王光輝#臉書#朋友#健康#花蓮#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06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