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器變雷物!她推好市多「清潔錠」 苦主急阻:馬桶狂修


發佈時間:2021/08/30 05:55
好市多雖然有不少神物,但也有許多公認雷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雖然有不少神物,但也有許多公認雷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擁有多樣的商品,其中有幾樣更造成網路上的搶購潮,但還是有幾項被公認為雷物。昨(28)日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覺得好用的馬桶清潔錠,結果許多網友紛紛阻止她繼續使用,並分享自己的慘痛教訓。

這名女網友至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推薦大家去好市多採購後一款馬桶清潔錠,她認為此款馬桶清潔錠非常好用,還形容丟一顆在水箱後,馬桶會變得非常潔白,完全不須再使用馬桶刷清潔。

 

網友推薦好用的馬桶清潔錠,孰料竟是雷物。(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沒想到此文曝光後,多名網友卻趕緊阻止原PO,「這種產品都會咬橡皮,久了就漏水給你看」、「上次修馬桶師傅也建議不要放」、「我也聽過水電師傅說,用這個很方便,但對馬桶並不好,容易壞」、「這種東西也算是化糞池殺手吧?把菌都殺光了也不用化糞了」、「很好用,但是水箱橡皮塑膠準備一直修」。

網友稱馬桶清潔錠為「止水閥殺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不少苦主分享自身慘痛的血淚史,「沒過多久止水伐絕對腐蝕後漏水需更換,是我在好市多買過最後悔的商品」、「根本是止水閥殺手」、「受害者+3 ,三個馬桶報修」、「它讓我家四台馬桶故障,止水蓋板變形、沖水水流不止,浪費更多水和維修費」、「破壞水箱零件,後來花兩萬換馬桶,因為是一整組的無法單換水箱,這種損失申訴無門」、「用過+1,還真的也因為馬桶水一直流叫修過」。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神物#雷物#馬桶#清潔錠#損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17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