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26還有去上班!板橋遠百一員工確診 百貨臨停業民眾驚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8:42

雖然今天新北市公布確診數是0,但有一例會算在明天(29)確診數中,是板橋遠百一名櫃員確診,百貨今天無預警停業清消,不只員工已經到公司才被通知,民眾也很錯愕,而其他1500名百貨員工也都將進行篩檢,確認陰性才能復業。

圖/TVBS

 
板橋遠百員工:「沒開喔。」

明明是營業時間,好幾個民眾撲空,板橋大遠百28日無預警停業一天。

記者李作珩:「板橋大遠百又有確診案例,所以今天(28)公告暫停營業一天,而其他員工也都要進行PCR採檢。」

 
圖/TVBS

確診的是櫃員,第一線接觸民眾,會算在29日確診數中,他是原本快篩陰性,後來PCR轉陽性,Ct值31。

新北市長侯友宜:「最後上班是在8/26,所以8/27去做篩檢、8/28確診,這個在疫調上還在進行當中。」

大遠百停業進行清消,只是這已經是疫情以來同一個地方的第二次,尤其這次是都要開門營業了,突然接到通知,不只員工覺得臨時。

民眾:「打電話去問了,他說可以線上退(電影)票,或者直接到櫃台那邊去做退票動作,但是今天(28)就是沒辦法,因為都上不去。」

現在1500名員工要進行篩檢後,確認陰性才能復業,但這樣問題又來了。

圖/TVBS

板橋江翠篩檢站大排長龍,人都排到帳篷區外,不少人還身穿百貨制服,原本這裡疫情期間最高一天996人,28日直接破千,就是因為很多遠百員工,就近到這裡篩檢。

 
板橋遠百員工:「都讓我們自己去找醫院,沒有固定醫院讓我們篩檢。」

才說加零,就要破蛋,看來疫情真的也不能鬆懈太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板橋#大遠百#員工#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92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