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學生一字回應 師嗆「對你不客氣」 對話惹怒上千人


發佈時間:2021/08/28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7:27
網友爆料補教老師線上上課常使用言語暴力。(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爆料補教老師線上上課常使用言語暴力。(圖/TVBS資料畫面)

近期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代PO一段師生對話過程,學生當時僅是回覆一個「嗯」字,讓補教老師動怒,還威脅要「對他不客氣」,更透露該名老師上課時常因小事,大罵學生混帳、大吼大叫等,讓家長看到後非常不能接受,因此將事情爆料出來,防止其他學生受害。

這位代PO網友今(28)日至爆料公社貼出對話截圖,圖中老師詢問「只有上數學課對不對」,學生先是答覆「是的」,老師回個OK,學生再以「嗯」來結束話題,沒想到老師看到後覺得遭冒犯,認為學生回覆老師「嗯」很不禮貌,且警告學生若下次再這樣,便會「對他不客氣」。

 

家長請網友代PO出補教老師的糟糕教育方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該名學生的家長看到後坦言,孩子僅回覆老師「嗯」的確有待教育,未來也會對教育應對禮貌,還表示若是學生錯,絕對尊重老師的教育,不論是罰站、罰寫或留下練習都能接受,但老師的那句「對你不客氣」,讓小孩看到也不敢老實對家長說,只是拒絕上數學課,經了解後才知補習老師常用恐嚇語言嚇學生。

補教老師與學生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家長更發出一段線上視訊上課的影片,學生只是改考卷較慢,或是網路突然斷線,老師便會破口大罵,甚至使用混帳一詞,利用語言暴力恐嚇、教導學生,令小孩們心理產生恐懼感,家長認為,老師不應一再將不愉快發洩在學生身上,經過思考覺得該站出來,不然還會有更多的孩子深受心靈恐懼。
 

網友看到紛紛氣憤留言,「這個老師情緒控管很差,小朋友這樣上課壓力也很大」、「補習班老師很大嗎?可以吃嗎」、「我們以前的年代真的是這樣,但如果我孩子被這樣對待,我真的會翻臉」、「可以教育以及適當的懲罰,但這種污辱及辱罵真的不能接受,小孩會更懼怕及排斥上課」、「是怎樣,欠他幾百萬? 趕快走人吧!情緒控管欠佳」、「這不是老師是流氓吧」。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教#老師#學生#上課#怒罵#言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128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