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言風波!PO文吐心聲 李洋:謠言止於智者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焦漢文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3:55
圖/TVBS
圖/TVBS

麟洋代言邀約活動不斷,先前悠遊卡爭議持續延燒,李洋昨天(26號)也在社群平台上吐露心聲,感嘆說得金牌後才開始、是這個意思,顯然心情受到影響,而李洋今天(27日)出席記者會,他再次強調,並沒有要離開土銀,只希望把球打好。

羽球國手李洋:「我們沒有要離開公司,就是土地銀行,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被大家講的我們好像要離開公司一樣,會覺得滿難過的。」

 

李洋說的就是前一晚,在社群平台吐露的心聲,他用一張全黑色的底,第一句就寫下謠言止於智者,為什麼大家都不是當事人,卻好像比當事人的我,更清楚所有事的來龍去脈,還感嘆的說,現在才知道這就是社會,原來得金牌後才開始是這個意思,顯然心情受到紛擾影響。

圖/TVBS

羽球國手李洋:「希望還是注重在於,運動員身上、成績身上。」

 
羽球國手王齊麟:「我們就還是做好我們運動員該做的事。」

看得出來,兩人在態度上,轉變的更嚴謹,就是因為悠遊卡代言,引發一連串風波,不過有平面報導,麟洋為了代言不受限制,研擬要放棄公務員身分,退而求其次擔任預備球員,只是如此一來,就得放棄近百萬的年薪。

圖/TVBS資料畫面

李洋:「還是會跟我們有在跟公司,在做交流,但是目前沒有去對外講太多。」

如何解套、看來雙邊都在想辦法,畢竟要等修法,真的緩不濟急,同時麟洋活動邀約不斷,外界也擔心,會不會因為公務員這個敏感身分,不小心踩紅線,土銀員訓所表示,如果是推廣體育、談談個人感言,無關行銷活動就沒問題,至於代言悠遊卡和金酒,如果僅止於肖像權,就有機會通關,不過還是得看主管機關銓敘部的認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麒麟#李洋#代言#爭議#吐露#心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791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