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問麟洋和女友「婚期」 王齊麟:隨時準備好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8:51

李洋和王齊麟出席球迷見面會,被粉絲問到兩個人什麼時候要跟女友結婚,王齊麟搞笑說,他隨時都準備好了,但面對近來悠遊卡代言風波,麟洋配低調不回應,但經紀公司發聲明,坦言有溝通瑕疵,向土銀和大眾致歉。

圖/TVBS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vs.李洋:「年少輕狂的好日子,一懂事就結束。」

麟洋舉辦球迷見面會,合唱展歌喉,看來不受悠遊卡事件影響,不過媒體提問時,兩人低調不回應。

圖/TVBS

活動主持人:「其實我們今天是球迷的感恩見面會,所以我們的話題還是圍繞在球迷的上頭。」
 

主持人幫忙圓場,王齊麟低頭沉思,李洋則是看向遠方,不過惹出爭議的經紀公司發聲明,坦言行政作業有瑕疵,向土銀和大眾表示歉意,澄清與選手彼此互相信任,不是以利益為出發點,強調麟洋兩個人自始至終絕無離開土銀之意。

麟洋扮演稱職代言人,掛著奧運金牌出場,李洋還被拱秀腰力,也邀請現場粉絲發問。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vs.李洋:「雙膝跪地,後仰,後仰,(這腰真的很軟)。」

圖/TVBS

麟洋球迷:「想要問兩位選手什麼時候要結婚。」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vs.李洋:「目前是討論30歲,再4年,(那齊麟就比較),我隨時都準備好了。」

李洋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也說,他們不是唯利是圖,知道本職是球員,他的世界就是羽球場,麟洋所屬的土銀回應,選手做的選擇都會尊重,但強調公務員有一定規範,有這個身份時,就還是得守規定,而王齊麟也駁斥可能離開土銀的傳言,只想繼續好好打球,但也說經過這次代言風波,他們未來會更加謹慎仔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洋#王齊麟#代言#土銀#婚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8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