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22歲男大生打高端「立刻癱軟暈倒」 急送醫治療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3:33
彰化一名男大生打完高端疫苗後暈倒。(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彰化一名男大生打完高端疫苗後暈倒。(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彰化市一名22歲男大學生今(26)日上午接種完高端疫苗後,身體突然四肢無力癱軟,警消接獲通報後,立即將其送醫治療,目前打完點滴後已甦醒,醫師初步判斷他由於昨夜沒睡好,加上今早又沒吃早餐,才會出現暈針狀況。

卓綜合醫院。(圖/TVBS)

 
彰化這名22歲邱姓男大生今早9時許接種完高端疫苗後,立刻出現「四肢癱軟無力」的症狀,直接在注射站昏倒,現場人員立即叫救護車,將其送往卓綜合醫院。院長卓建志指出,他施打完疫苗後馬上就暈倒,初步判斷為暈針,因為他到院時生命跡象穩定,血氧濃度還有99%。

更多新聞:館長打高端「心悸喘不過氣」身體狀況曝 網驚:別太拚

卓綜合醫院院長卓建志。(圖/TVBS)

卓建志說明,男大生到院打點滴後甦醒,身體狀況已好轉,經過詢問,原來該名男大生昨晚沒睡好,今早又沒吃早餐,就直接去打疫苗,才會出現暈針狀況。卓建志也提醒,心情緊張或餓肚子都容易造成暈針現象,建議民眾在打疫苗前要吃好、睡飽,打疫苗當下心情要放鬆,不要太緊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高端疫苗#暈針#彰化#大學生#四肢無力#癱軟#暈倒#不良反應#副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162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