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度就醫! 基隆夫妻檔打完高端「身體無力、狂發抖」送急診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劉欣逵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9:34

基隆一對37歲的夫妻,23日打完高端疫苗後,隔天分別都出現全身無力、手腳麻、甚至不停發抖的不適症狀,二天叫了三次救護車送醫治療,只是心電圖、抽血的結果都很正常,還要釐清是什麼原因造成。另外彰化有一名23歲碩士生,今天(26)日上午接種高端疫苗後,疑似暈針,差點昏過去,緊急送醫。

圖/TVBS(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

 
25日晚間兩輛救護車接連抵達急診室門口,人員趕緊把分別在兩車上的夫妻倆送進醫院內,臉上表情看起來相當不舒服,只是這已經是兩人在接種高端疫苗後,3天內第三次因為不舒服坐救護車到醫院,還好意識都清楚。

部立基隆醫院急診室主任陳世雄:「我們初步的檢查還是報告是正常,那我們基於因為屬於二次返診的案例,所以在急診的立場來講,會比較慎重在處理我們基於慎重的原則,所以我們先安排做一個觀察。」

圖/TVBS(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

真的不敢大意因為這對37歲的夫妻,23日打完高端疫苗隔天傍晚身體不適,丈夫頭暈手腳麻全身無力,妻子則也手腳麻而且會喘不停發抖叫兩部救護車,但心電圖、抽血都正常隨後返家休息,只是到了隔天同樣也都因為不適症狀,下午跟晚上都急CALL救護車送醫檢查也沒問題,根據了解夫妻倆也曾為此向找市議員訴苦。
 

市議員韓世昱:「夫婦兩人的狀態還是比較不好,有無力感,現在目前的話也有所謂的冷顫抽搐,這樣的狀況。」

另外在彰化26日上午9點多,一名23歲邱姓碩士生在溪州衛生所打完高端疫苗後,突然出現四肢無力癱軟,扶在窗邊快要昏過去。

圖/TVBS(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

衛生所人員:「剛好在這裡就有點虛弱,我們及時在1分鐘左右就有發現他不對勁,所以我們就馬上用輪椅把他扶到診間去。」

卓綜合醫院院長卓建志:「詳細問他的情形,他是講說他昨天沒有睡好,今天早上又沒有吃早餐就去打(疫苗)。」

疑似是因為心情緊張加上餓肚子,出現暈針反應還好經過打點滴稍作休息狀況好轉,已經由家人陪同返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端疫苗#暈針#全身無力#不適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6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