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五起案例! 47歲三重男打完高端2天死亡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23:35

高端疫苗再爆不良反應死亡事件,新北市三重一名47歲男性,本身患有胰臟癌,8/24打完高端,結果兩天後死亡,而就在今天(08/27)指揮中心記者會公布這名個案後,傍晚板橋的診所又有一名42歲女子打完高端疫苗昏迷送醫,目前仍在醫院觀察當中。

圖/TVBS

 
發言人莊人祥:「新北市的40幾歲男性的個案,那這個還未列入今天(08/27),不良事件的紀錄。」

還沒列入的個案,正是打完疫苗後死亡,而且還是接種高端後,被通報的第五起死亡案例。

圖/TVBS

發言人莊人祥:「主要是因為他是今天(08/27),民眾才進線,新北市衛生局才通報進來的。」
 

案例是一位新北三重男子,47歲患有胰臟癌,他在8/24接種高端,當天還去醫院針對癌症就診,當晚就開始出現發燒,食慾不振跟忽冷忽熱,隔天精神恍惚,8/26清晨送醫晚間11點不治身亡。

圖/TVBS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昨天(08/26)晚間死亡,至於他的死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那我們已經跟疾管署通報,那也會把相關的資料交給中央,交給審議小組審議。」

還是一樣,仍在調查是否與疫苗有關,不過就在記者會公布三重男的案子後,8/27傍晚板橋的診所也出事了,一位42歲女子打完高端,出現血壓下降身體不適,據了解當時女子倒下失去意識,一度沒了呼吸,讓護士緊張衝進診間進行搶救,隨後送醫治療目前在院觀察當中,新北衛生局隨後也證實,並且強調已通報不良事件,高端開打才不久,但不良反應事件已連環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端#疫苗#高端疫苗#民眾#疾管署#接種#新北市#指揮中心#不良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65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