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端疫苗遭諷「吹箭、符水」 呂秋遠比喻威力彩:不認為是假的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09:23
高端疫苗施打首日出現不少嘲諷訊息。(圖/TVBS)
高端疫苗施打首日出現不少嘲諷訊息。(圖/TVBS)

高端疫苗昨(23)日為施打第一天,全台出現零星施打後有不適症狀的民眾,有民眾見此對高端疫苗有諸多評論,對此,律師呂秋遠在其臉書發表對高端疫苗以及這些「酸民」的看法,更形容高端疫苗就如威力彩一樣,直言「不認為是假的」。

不少網友對高端疫苗有諸多評論。(圖/TVBS)

 
更多新聞:接種「全台第一劑高端」 蔡英文身體現況曝光

呂秋遠向攻擊高端疫苗的人喊話指出「你可以選擇不打、你可以選擇無視,但這就跟威力彩一樣,看不慣人家得獎,不要參與投資就好,在那邊批評威力彩都是假的、作弊、號碼被挑過、中獎的人都是虛構的,那是怎樣?」

更多新聞:御用護理師?網揪蔡英文、蘇揆、陳時中「疫苗都她打的」

 
呂秋遠指出高端疫苗審議通過是有數據可供公評的,若施打出現問題,國家會有賠償,更指「執政黨是拿自己未來的前途來保證」,認為若有問題,往後選舉將一蹶不振。他表示,總統都親自施打,若不信任這樣的程序,也可以不用相信任何醫師、不用吃任何藥,因為都是經過程序核准,「反正只要是民進黨執政,什麼都是假的」。

總統蔡英文首日就施打高端疫苗。(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更多新聞:打完高端現「微醺漂浮感」他秒上癮 網喊+1:再來一支

呂秋遠認為,不應看不起、更仇恨自己國家的國產疫苗,也不應一直懷疑指揮中心與指揮官陳時中,更想把指揮中心關起來。他說道「也不用拼命用自己根本幾乎是零的醫學知識,去評論有沒有過三期,講難聽點,這些人搞不好連AZ、莫德納、BNT以及高端的技術有什麼不同都不知道,好意思講得頭頭是道?」針對不理性的言論,呂秋遠認為「這叫做反智,反智跟言論自由,是兩件事」,他表示酸民應好好理解專業、觀察現象再來評論對錯。

更多新聞:高端到底有沒有效? 前台大醫點出關鍵「下一步」

呂秋遠也提到,台灣為少數可以自己研發疫苗的國家之一,指出「南韓、日本都努力在研發疫苗,日本甚至補助了將近五億美元給藥廠。那些講吹箭、符水的人,真的是想要認真解決問題的人嗎?還是只是想要讓高端污名化而已?,他最後也呼籲想攻擊、辱罵高端疫苗的人「想想翁啟惠,台灣的生技產業,曾經差點是世界頂尖。而且就算27億沒中,我也不會認為三峽的那張彩券是假的啊!人生這樣不累嗎?」

呂秋遠發文將高端疫苗比喻為威力彩。(圖/呂秋遠臉書)

更多新聞:2女打高端突倒地 47歲男喘不過氣「嘔吐癱軟」

 
該則貼文發出後截至出稿時間,已有超過2.7萬個人按讚,超過1000則留言及近2000次的分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端#疫苗#呂秋遠#蔡英文#民進黨#威力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027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