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一句話惹怒尪!氣到理智線全斷 認「重來不想結婚」


發佈時間:2021/08/24 05:11
一名男網友表示,如果可以重來真的不想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表示,如果可以重來真的不想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不婚主義」逐漸抬頭,大多人認為進入婚姻如同踏進墳墓般,過去的生活習慣都要一一改變,甚至兩人關係還沒有談戀愛時美好。對此,一名男網友聲稱,如果重來一次,真的不想結婚

原PO抱怨自己與老婆發生爭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給予建議。(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男網友在Dcard抱怨,假日一大早起床幫老婆煮咖啡、洗好碗盤及小孩餐具,甚至把烘衣機裡的衣服都折好。點完早餐後,趁著孩子沒起床的時間享受一下個人時光,把客廳的窗簾拉上避免反光,開啟屬於自己PS5時間。

更多新聞:愛情真有期限?婚後身材走樣被嫌PO文求助 結局神反轉

網友接著表示,沒想到,才剛開始沒有多久老婆卻說「放假早上不打開窗簾搞那麼暗,以為是一個人住的大學生嗎?」。當下理智線瞬間斷裂,婚後老婆不用工作也無須花到錢,甚至搬出婆家買了房子,大大小小家事基本上都有幫忙,沒性生活也認了,給一點自由會很委屈嗎?

 
網友建議,夫妻可以好好溝通,並換句話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另一半還是豬隊友!曝胎兒性別婆婆秒變臉 網:做好準備

看到原PO抱怨文後,不少網友建議,「可以找時間談談,互相給彼此一個放風時間」、「作息不同是需要溝通和協調」以及「要學會換句話說,不能想到什麼就說」等。不過也有網友指出若溝通無效恐只能走向離婚了。

更多新聞:財運降臨5徵兆!威力彩飆27億「臉上2處長痘」快把握

關於大家的建議,該名網友也澄清,老婆並非花瓶、公主,只是每個人擅長和不擅長的領域不同,夫妻在一起就是要互相扶持,對於離婚的意見一律不採納。另外,已經和老婆溝通過,也有改進了。

實習編輯/王思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吵架#溝通#兩性#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98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