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21.5億威力彩怎麼領?超前部署一次看 一通電話就入袋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22:03
人人都幻想著自己一夜致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人都幻想著自己一夜致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威力彩連40槓,下期頭獎上看21.5億,眾人紛紛幻想被財神爺盯上,頭獎獎落自己家,網路上也出現許多「超前部署」的文章,討論著該如何領獎、兌獎程序是什麼?要怎麼做才能平安拿到錢?意外掀網友熱議。

威力彩下期頭獎上看21.5億。(圖/TVBS資料照)

 
一名網友在PTT以「中20億的兌獎程序是什麼?」為題發文,表示下期頭獎人人有機會,你我都有可能成為下個億萬富翁,但如果真的不小心被財神爺盯上了,該怎麼樣保護那張20億的彩券,「除了先拿去護貝一份之外,接下來要做什麼才能平安拿到錢呢?」

原PO表示,之前聽說過,如果金額太大,可以打電話到「高額兌獎專線」,但自己沒有實際操作過,也不知道確切的電話號碼,希望好心人能夠幫他超前部署,分享經驗。

圖/PTT

貼文一出果真掀起鄉民熱議,不少人都要原PO「不用麻煩了」,「這是我該擔心的事情,不是你」、「輪不到你 我來想就好」、「有夢最美,早點去睡」;也有不少人提供錯誤方法,「記得用熨斗燙平,太皺銀行不會承認」、「護貝是一定要的」。
 

事實上,根據台彩官網公告,若中獎金額在5000元(含)以下,可至電腦型彩券經銷商或指定金融機構兌獎;5001元至500萬元之獎項,則僅能至指定金融機構兌獎。若中獎金額超過500萬,則需在週一至週五09:00~17:00,撥打「高額兌獎專線」:0800-024-500與專人聯繫。

專線人員會與中獎者約在台彩貴賓室,只需在約定時間內,攜帶中獎彩券正本、身分證、兌獎銀行帳戶資料赴約即可。如有需要大金額的「饋贈」,最好和對方一同前往,以避免日後的贈與稅。經過彩券驗證程序確認後,中獎人即可獲得獎金,整個過程大約需要7天時間。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力彩#頭獎#贈與稅#財神爺#超前部署#21.5億#彩券#台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193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