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婦連生4女 婆婆幫找小三首胎就生男娃 尪:我被逼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22:29
現今社會仍有不少人存著重男輕女的觀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社會仍有不少人存著重男輕女的觀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時代不斷進步,但在華人社會中,仍有不少人存有「重男輕女」的觀念,而且非常根深蒂固,也因此造成許多不為人知的悲劇。一名婆婆不滿媳婦連生4胎都是女兒,竟幫兒子安排小三,且生下第1胎就是兒子,事後人妻質問丈夫,沒想到對方竟稱,「媽媽這樣逼我也沒辦法」,最後她選擇帶著4個女兒淨身出戶。

一名媳婦連生4胎都是女兒引發婆婆非常不開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資深媒體人狄志為日前上謝震武主持的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分享這個案例,他身邊的一名女性友人,原本嫁到家境還不錯的人家,懷第1胎時婆婆以為是男生,懷孕初期就買了一堆男孩用品,但得知是女孩後,就安慰她「再接再厲」。沒想到第2胎還是女兒,婆婆很不高興地說,「怎麼生不出兒子呢?平常不是都買些包生子的給妳吃嗎?」

婆婆安排兒子與外面小三在一起結果生出兒子,媳婦無法接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料生到第3胎時還是女兒,婆婆就沒給媳婦好臉色看,並放話,「生不出男的沒關係,我給你們2條路,第一繼續生,第二我去找女生讓兒子在外面生」。狄志為說,他的這位女性友人當然很不是滋味,不料老公卻說,「這個家是我媽說了算,妳又不是不知道?」

狄志為分享這名媳婦最後選擇帶走4個女兒淨身出戶。(圖/翻攝自YouTube)

 
狄志為接著提到,女性友人生了第4胎還是女兒,由於連續生產,讓她身體出現狀況還為此臥床半年。不料1年之後,婆婆抱了1個男嬰回家,還稱說要認祖歸宗,而且對媳婦冷冷地說,「妳老公沒跟妳說哦,我給他在外面找了一個女生,人家第一胎就生兒子,我要孩子認祖歸宗,外面的我給她一棟房子,妳過妳的、她過她的」。

更多新聞:父開應召站「4小姐皆親女兒」 皮肉錢買5房結局超心酸

人妻得知後當然無法接受,事後質問丈夫,沒想到竟稱說,「媽媽這樣逼我也沒辦法」。由於老公在自己父親公司上班,等於是領爸媽給的薪水,母命難違,夫妻關係也降至冰點,最後老公直接攤牌,「我媽媽也跟我講很明白,妳要離婚也可以,就淨身出戶,4個女生都給妳,小三就是要讓她進來」。狄志為說,這位女性友人最後選擇離婚,淨身出戶,自己帶著4個孩子。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男輕女#震震有詞#謝震武#小三#認祖歸宗#淨身出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77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