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開應召站「4小姐皆親女兒」 皮肉錢買5房結局超心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7:20
一名人父開應召站,旗下4名小姐竟是自己的親女兒。(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一名人父開應召站,旗下4名小姐竟是自己的親女兒。(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儘管時代逐漸進步,但仍有不少人心中存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因此造成許多家庭悲劇。律師劉韋廷日前上節目分享一個案例,一名礦工娶了酒店小姐為妻,共生下4女1男,沒想到妻子過世後,4個女兒竟跟母親走上一樣的路,該名人父還開了應召站,旗下4名小姐就是自己的女兒,靠皮肉錢賺進5間房。不料,該名人父卻把家產全分給小兒子,讓女兒們心寒提告。

該名人父把4個女兒賺來的皮肉錢買了5間房子,卻把所有財產給了最小的兒子。(圖/TVBS)

 
劉韋廷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提到這個案例,當時他接獲委託,該名女客戶表示,父親原本在基隆市擔任礦工,後來娶了當地酒店小姐為妻,婚後一共生下包括她在內的4女1男,母親仍持續從事酒家女的工作。只是母親因工作關係要常喝酒,導致身體欠佳,在他們還小的時候就過世了。

更多新聞:紅牌舞女遭分屍找不回頭顱 半夜徘徊警局含冤哭泣

當事人還提到,由於父親存有「重男輕女」的觀念,這個最小的弟弟被爸爸視為寶貝相當疼愛,而父親因早年從事礦工,之後身體也欠佳,導致她們4姊妹當時才10多歲年紀就得出來賺錢,但因為沒得選擇,加上從小受母親和家庭環境影響,只好走上跟母親一樣的路賣淫,父親還因此自己開應召站,旗下小姐就是她們4個女兒。

 
律師劉韋廷分享這個案例,讓他感嘆社會上還是存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圖/翻攝自YouTube)

4個女兒因此步上母親後塵,長年下來也賺了不少錢,父親拿去在內湖買房,一共買了5間;弟弟也因為姊姊們的皮肉錢,生活過得很富裕,直到父親年老時要分配家產,卻把所有財產都給兒子,4個女兒一毛都沒分到,這讓她們十分不滿。

更多新聞:渣尪帶妻入住舊愛民宿 趁熟睡「摸黑偷吃老闆娘」

劉韋廷說,當時她們找上門求助,才發現父親已把其中一間房過戶給弟弟,最後全家人撕破臉,4個姊姊控訴父親是被弟弟控制才得到房產,憤而提告侵占和偽造文書,他表示這有點困難,於是女客戶又提出對父親申請監護宣告、禁治產宣告,讓爸爸無法任意移轉財產給弟弟。這讓劉韋廷也感嘆,這些財產全是女兒們下海賺來的皮肉錢,但父親卻全數要給兒子,難怪女兒們無法接受。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小姐#礦工#應召站#皮肉錢#劉韋廷#重男輕女#賣淫#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87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