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LINE不付錢!」 正妹外送員靠蔡英文神救援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8:16
男子跟正妹外送員要LINE,她給對方蔡英文的ID。(圖/翻攝自外送師ㄟ543臉書)
男子跟正妹外送員要LINE,她給對方蔡英文的ID。(圖/翻攝自外送師ㄟ543臉書)

外送員常送餐至各地,接觸不同的客人,臨機應變顯得非常重要。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送餐經驗,曾遇到一位客狂要LINE臉書,甚至說:「不給賴(LINE)不給錢」,因此,她臨機應變,給了一個ID,一加入,原來是總統蔡英文的LINE,成功把男子打發。

外送員常送餐至各地,遭遇到的客人千奇百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正妹外送員今(11)日在臉書「外送師ㄟ543」發文表示,相信許多女性外送員都遇過客人要求加LINE、加臉書,直言「我們是在工作不是來交友的耶!居然還說不給賴不給錢,我也是暈。」

正妹外送員在臉書分享自己被客人要LINE的經驗。(圖/翻攝自外送師ㄟ543臉書)

女子不滿客人狂要聯絡方式,公開兩人對話,從截圖可見,對方留訊息「小姐姐你很漂亮耶,可以加LINE嗎?」,女外送員婉拒「這不太方便」,對方竟然說「拜託啦!你不給LINE我不會出來付錢喔!」因此,女外送員突發奇想,給了「@iing」的ID,並提醒「那你晚點再加」,對方這才甘願地說「好,馬上下去~謝謝」。

更多新聞:大馬女星懷孕8月染新冠肺炎 剖腹病逝留4兒哭找媽媽
 

然而,「@iing」的ID其實是蔡英文的LINE。女外送員說,還好當下對方沒發現,所以成功把他打發掉了,也提醒女性外送員若以後遇到這種狀況,就隨便給一個ID或給自家爸爸的,提醒大家「不要傻傻真的把個資給出去,太危險了」,也笑說「希望他跟總統聊得開心。」

更多新聞:富豪女星嫁二婚尪 婆婆要求「前妻當保母」相處實況曝光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哈哈哈厲害」、「這個幽默」、「哈哈最後一句。希望他跟總統聊得開心」,另外還有人說「我遇過用對講機看我的耶,超不舒服」、「差點去搜尋看看,結果看到第二張圖….呃」、「好啦,言歸正傳,可以加妳的LINE嗎??」、「遇到騷擾的一率封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LINE#正妹#騷擾#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418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