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中好友送新版料理包 他讚超美味連老鳥都嘆:好想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8:17
知名插畫家謝立聖分享當兵17年的同學日前寄來的目前軍中糧食。(圖/謝立聖提供)
知名插畫家謝立聖分享當兵17年的同學日前寄來的目前軍中糧食。(圖/謝立聖提供)

過往台灣是徵兵制時期,男性都有服兵役的義務,因此每次談到當兵,常常就會勾起許多男性朋友們共同的回憶。提到軍中伙食,每個人都有不同記憶,早年環境欠佳時,大家對於食物會抱怨連連,但隨著時代進步,現在似乎有所轉變,最近有網友分享收到當職業軍人已17年的友人寄來的禮物,是軍中目前的加熱餐盒、口糧餅乾等,結果吃了之後超美味,被形容比知名連鎖咖哩店還好吃。

謝立聖大讚這咖哩飯比外面的餐廳還更好吃。(圖/謝立聖提供)

 
知名插畫家謝立聖,8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和分享照片,提到日前收到同學寄來的禮物,對方已經當了17年的職業軍人,是軍中目前的加熱餐盒、口糧餅乾等,他的感想是「超好吃」,甚至味道比前一天吃CoCo壹番屋的咖哩更讚。


除了伙食之外就連口糧都有進一步改善提升。(圖/謝立聖提供)

謝立聖還提到,這咖哩飯只要放到一個袋子裏用附的水和加熱包加熱15分鐘,就能馬上吃到熱騰騰的咖哩飯,濃濃咖哩香,肉超多,飯也用的是好米。朋友說他也是當了17年第一次吃,以前好像不是這樣的食物。

 
謝立聖的分享一出立刻勾起許多資深男性網友的回憶。(圖/謝立聖提供)


更多新聞:逛國軍福利站見兩款「謎之罐頭」 老鳥狂推:吃就對了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許多資深男性網友的回應,就有人分享,「舊版的飯永遠都不會熟,改版過後的飯能吃了」,甚至還吃過過期口糧,更有網友建議希望可以開放訂購,「我吃過新的口糧餅,真的比我20多年前當兵時的國軍口糧改善甚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徵兵制#當兵#謝立聖#插畫家#軍中伙食#職業軍人#口糧#加熱餐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213

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