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友免當兵過太爽 男「限制自由」:陪我一起受苦


發佈時間:2021/08/27 05:15
男子認為當兵太苦,女友不能過太爽。(示意圖/TVBS)
男子認為當兵太苦,女友不能過太爽。(示意圖/TVBS)

陪我一起受苦!一名女子抱怨男友入伍當兵,不知是軍中太苦悶,或是男友太想退伍,女子只是收到朋友聚會邀約,男友卻限制她前往,理由為「自己在軍中受苦」,所以女友也要共同感受這種苦楚,不準與朋友開心見面,令她相當傻眼,表示自己真的快被對方逼瘋。

女子上網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匿名館」)

 
該名女子於「爆料公社APP-匿名館」中表示,男友已當兵一段時間,準備要退伍,不過女子透露因為男友眼看自己同梯都比他早退伍,「變得情緒有點不穩,剛好這陣子女子也收到朋友邀約,一群姊妹準備聚會,豈料男友得知後不太想讓她參加,經長時間溝通後,男友終於答應,同時也規定門禁時間,必須在晚上八點前返家,並傳簡訊報備。

女子認為男友控制慾太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怎料事後對方一直不斷地吵這件事,男友向她表示「自己在軍中受苦,我卻跟朋友開心地在一起」,抱怨女子都沒有顧慮他的感受,令她當下聽了十分傻眼,並同時透露自己平常已經因為男友控制慾太強,很少有機會與朋友聚會,雖然能體諒男友當兵遇到的種種不滿,但如今卻要接受男友這樣的觀念,令她實在不能接受,「我也快崩潰了,真的沒辦法容忍他這樣...」。

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一陣熱議,不少人見狀紛紛「勸分不勸和」湧入留言區回應,「分手吧, 人生還很長,別把自己搞死」、「強烈建議分手,現在當兵吃好睡飽,還好妳即時發現,不然被脫累的是妳」、「何苦呢」、「建議你找時間分開好, 不然以後更難過」、「這點苦就受不了,以後怎麼扛起家」。
 

實習編輯/李佳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當兵#交往#限制#自由#情侶#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34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