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接種疫苗照藏亮點 他揭背後真相:沒人注意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20:07
(圖/翻攝自郭台銘Facebook)
(圖/翻攝自郭台銘Facebook)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前才透過鴻海與永齡基金會簽約購得500萬劑BNT疫苗,4日就透露人已經抵達捷克布拉格,並且分享在當地接種疫苗的過程。對此,今(9)日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享,其實照片中藏有亮點,郭台銘甚至還使用原子筆畫線,「想說這樣應該夠清楚了吧?沒想到,幾天過去,沒人發現。」

黃暐瀚9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郭台銘分享去捷克施打疫苗後,台灣有2大反應,一是證明台灣人沒打疫苗可以出國,二是羨慕接種疫苗還有3個美女相伴,不過,其實郭台銘分享的照片中藏有亮點。

 

郭台銘赴捷克接種BNT疫苗。(圖/翻攝自郭台銘Facebook)

黃暐瀚指出,郭台銘分享的照片中,其中1張是秀出施打疫苗之後的手臂,手上拿1瓶疫苗,只不過太不明顯,「根本沒人注意到」,表示「郭董想說的,其實是:『我在捷克打的BNT疫苗,瓶身也寫Comirnaty』。」

黃暐瀚提到,不只疫苗瓶,施打證明書上面也附註「Comirnaty」字樣,郭台銘甚至使用藍色原子筆在下方畫線,「想說這樣應該夠清楚了吧?沒想到,幾天過去,沒人發現。」

 
郭台銘使用藍色原子筆在Comirnaty下方畫線。(圖/翻攝自郭台銘Facebook)

黃暐瀚解釋,原來郭台銘分享的疫苗照,是想要告訴大家,「BNT就是『Comirnaty』,Comirnaty是這款疫苗的『品牌』,不等於就是『復必泰』。」

黃暐瀚表示,自己為此開始找世界各地網友施打過BNT的疫苗卡,結果發現澳洲、日本、馬來西亞、香港、捷克,歐洲各國,施打BNT疫苗的人,疫苗卡上面寫的都是Comirnaty,所以Comirnaty就是牌子,何必將其與「大陸製」連結在一起,「如果台灣願意接受瓶身印有Comirnaty的BNT疫苗,據我所知,此刻,我們其實已經進貨200萬劑。」

黃暐瀚發現照片藏亮點。(圖/翻攝自黃暐瀚Facebook)

黃暐瀚說,專屬台灣,瓶身改寫「BioNTech Fosun」的疫苗已經開始製作,現在再回頭檢討為什麼不要Comirnaty已經為時已晚,「不過『Comirnaty』就是BNT疫苗的『品牌』這件事,還是須得清楚明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郭台銘#鴻海#BNT#疫苗#黃暐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51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