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德納、BNT8月底到貨? 名嘴驚抖內幕:數字非常大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1:10
黃暐瀚驚吐八月底有大量疫苗到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黃暐瀚驚吐八月底有大量疫苗到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疫苗擴大接種,截至昨(24)日截止,全台累計接種疫苗人次逾1024 萬,疫苗人口涵蓋率40.32%,劑次人口比每百人43.66劑。不過即將面臨9月開學祭,且振興五倍券可望10月上路,屆時民眾準備領取紙本券,仍有不少人未接種疫苗,外界關心究竟下一批何時疫苗才能到貨?總統蔡英文23日曾透露,8月底有疫苗要來,引各界熱議。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驚吐,「這次疫苗數量非常大」,就等指揮中心公布。

更多新聞:150萬劑BNT月底到貨?劉宥彤回應「沒受政治干擾」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驚吐,「這次疫苗數量非常大」。(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對於蔡英文疫苗快到貨的說法,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回應,上週已向國人報告,這段時間都會有疫苗陸續進來,請民眾耐心等候。對此,黃暐瀚在節目《關鍵時刻》透露,蔡英文所說的疫苗應指進口疫苗,可能是AZ、莫德納或BNT。他說,若民眾對高端疫苗仍有疑慮,接下來8月底將有大量國際疫苗將到貨,而且「數字非常大,比你想的還要大」。

更多新聞:BNT有望8月底進150萬劑 750萬劑到貨日曝光

 
黃暐瀚補充,這批疫苗到貨數量可望滿足6萬教師、6萬軍人、7千位郵政人員。被主持人劉寶傑追問,可能有上百萬劑嗎?他則回應,數字非常接近就待指揮中心公布。談及為何郵政人員要優先接種疫苗,黃暐瀚說明,因為政院最快於10月份發放五倍券,若屆時民眾想要臨櫃領取振興券,郵政人員要盡快接種,目前只有高端疫苗,若8月底國際疫苗抵台,這些問題可望解決。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驚吐,「這次疫苗數量非常大」。(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台積電、永齡、慈濟採購共1500萬劑BNT疫苗,而今(25)日傳出首批BNT疫苗預計在8月底抵台,數量預計有150萬劑到200萬劑,但疫苗是否能盡速開打關鍵在於不受政治力干擾。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回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向大家表示過此次歐洲行已完成階段性目標,相關資訊都有告知政府相關單位,對於疫苗的資訊尊重疫情指揮中心的說明,也表示如何讓疫苗更快、更多、安全的運抵台灣是全民所願。強調,「在多方對大眾有益的考量下,此次並沒有受到政治力干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BNT#莫德納#郭台銘#郭董#蔡英文#疫苗#黃暐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18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