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NT有望8月底進150萬劑 750萬劑到貨日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0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07:37
BNT疫苗抵台時間曝光,有望8月底到貨。(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BNT疫苗抵台時間曝光,有望8月底到貨。(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台積電、永齡、慈濟採購共1500萬劑BNT疫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月初親赴歐洲催貨,日前抵台後進行居家檢疫。在郭董親自搶貨下,外界相當關心首批疫苗何時抵台?有知情人士透露,預計最快8月底約有150萬劑到200萬劑先到貨,但能否盡速讓民眾施打全看一關鍵。

更多新聞:作家打高端後亡!不適症狀曝光 王浩宇淚揭「最後通話」

 

郭台銘結束歐洲行程,22日搭乘專機抵台。(圖/TVBS)

駐德代表謝志偉曾透露,德國某重要部會官員告知他,「BNT供貨給台灣的進度有很正面的發展」,也有消息指出,首批疫苗可能在9月18日交貨,有望於中秋節前運抵台灣。至於疫苗進度或需要之協助及困難排遣,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21日曾回應,「基金會相關資訊都已告知政府單位,不論是時間表或進一步有利於大眾的決策,尊重指揮中心的説明。」

更多新聞:作家打高端後猝逝 陳時中曝「可能死因」:不會停止施打

 
郭台銘一家在捷克賣場接種疫苗。(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而總統蔡英文23日接種高端疫苗時曾透露8月底還會有疫苗到貨,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上週已向國人報告,這段時間都會有疫苗陸續進來,請大家耐心等候。
更多新聞:作家打疫苗後猝逝 多篇挺高端文全曝光:真死了算獻祭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知情人士透露,8月底應有150萬至200萬劑BNT將抵台,不過能否盡速讓民眾施打關鍵在於「不要有政治力干擾」。另外,有民團人士預估,3大團體捐贈的1500萬劑疫苗,加上首批8月底到貨的量,11月前預估能獲得750萬劑疫苗,可能8、9、10、11月份,每個月有150萬劑至200萬劑疫苗到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BNT#BNT疫苗#疫苗#郭台銘#到貨日#謝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24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