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男扮警察被辦 負責人現身喊冤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2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我們持續追蹤,也找到和主辦單位聯絡,接下這個案子,負責找猛男的Tony,他自己也差點下場跳舞!由於他跳猛男秀快10年,幫忙接案子也有6-7年經驗,通常都在單身派對或者夜店,在場的民眾接受尺度相對比較高,曾經也使用過警察臨檢的橋段,只是的確也事先欠缺思考,用在大庭廣眾下,或許不適合。

改扮成牛仔造型,他就是負責接這場警察猛男秀的Tony,自己也是舞者,跨年夜那天,如果不是還有別的CASE,也可能成了被函送的猛男之一。猛男秀負責人Tony:「大可沒這個必要(追究責任),畢竟就是說,我們都是表演者嘛,私底下就不能再用(扮警察),就是沒必要去淌這渾水。」

因為15年前接觸國外猛男團體,Tony認為是商機,自己開始跳猛男,可以說是台灣始祖,成立網站接case至少也6-7年,從沒有任何色情或猥褻的念頭,頭一次招惹上警察,當天在場6名猛男簡直是「剉著等」。

不過,Tony說,警察臨檢這橋段,早在夜店就用過。Tony:「把一些音樂中斷,然後電燈都打開,讓大家覺得說很掃興,然後要臨檢這樣,到後來可能音樂一下,ㄟ,怎麼警察跳起舞來這樣子,到一個爆點吧,小姐這你的茶,請慢用。」

差別在於這次不是只娛樂眼前的客人,引發爭議是因為,在大庭廣眾下,很難保證每個民眾都接受猛男秀的尺度,加上還有真的警察在場,事後想想Tony也覺得不太妥當,記取教訓只能希望警察大人原諒他們的過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猛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38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