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義婷划船刷新奧運個人紀錄 學習他國選手技術盼亞運奪金

記者 張弦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18:54

「划船甜姐兒」黃義婷在東奧划船女子單人雙槳,以總排名第20名,刷新2016年里約奧運個人紀錄,她透露其實比賽過程,一度成績不如預期低落大哭,還好迅速調整心情繼續備戰,她也表示這次在奧運賽場,看到各國選手的技術動作,都有加以記錄學習,並且發現自己不足的地方,都是未來調整訓練很好的養分。

圖/TVBS

 
划船國手黃義婷:「就我總共比了五場,然後在第四場的時候,我其實心情是滿低落的,整個大哭,哭了大概有三四個小時。」

征戰東奧划船女子單人雙槳,儘管過程表現不理想,一度讓「划船甜姐兒」黃義婷淚崩,但調整心情出賽最後一戰,拿下總排名第20名,還是刷新了自己2016年里約奧運個人紀錄。

划船國手黃義婷:「有看到各國的選手,他們的技術動作,然後有去學習,就把它記在頭腦裡這樣,我就有發現自己在速度性的耐力是比較佔優勢的,跟其他選手比起來的話,然後我是在後段的力量性的耐力,是比較不足夠的,所以回來就加強力量性的耐力。」

 
圖/TVBS

在奧運場上向他國好手吸取經驗,回台後還在防疫旅館的黃義婷也沒鬆懈,房裡放著可以訓練肌群的側功儀,門上掛著TRX還有彈力繩,每天都會訓練至少三小時,但她也笑說隔離期間難得賺到一些休閒時間。

圖/TVBS

划船國手黃義婷:「我都是在追劇耶,就是只有在隔離旅館的時候,我才會做這些事,平常訓練都沒有時間去看劇,我的理想型是,彭于晏那一型的哈哈,又帥又會運動,然後又高。」

划船甜姐兒的理想對象會運動當然加分,黃義婷也直呼等到隔離完最想回去見家人,吃媽媽煮的菜,之後要準戰全國運動會,並且放眼明年杭州亞運,希望能夠奪下金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義婷#划船#國手#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13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