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擾人電話狂叩 列黑名單可杜絕


發佈時間:2009/12/3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張姓男子電話轟炸人,疑似就是使用撥號軟體,每天利用電腦固定時間打電話,2年前,一名網路賣家就曾經推出「電話殺人軟體」,號稱最高頻率一天可撥打3500通電話,騷擾對方,這名賣家後來被捕,雖然不起訴也讓這種軟體從此消失。不過刑事局專門偵辦電腦犯罪的警方說,有大陸網友發明自動撥號軟體,外掛在熱門的網路電話Skype上,如果民眾拿來打電話轟炸人,小心觸法。

電腦螢幕上,撥打電話的視窗不停更新,這就是大陸網友發明的自動撥號軟體,外掛在Skype上,你就可以癱瘓對方手機電話。刑事局偵九隊員警:「這邊可以設定說,你要攻擊的對象,在另外一個畫面,可以設定攻擊的秒數多少秒。」

打上數字號碼,這麼簡單就可以讓對方電話接不完,藉此達到騷擾,不過還是有辦法,可以從此杜絕擾人電話。刑事局偵九隊員警:「只要把12組代表號封鎖之後,基本上擋掉大部分騷擾來電。」

電話轟炸其實還是有許多方式可以避免,像是中華電信和台灣大哥大等電信業者,也都有推出過濾電話的服務,一個月只要30元,就可以設定30組不想接到的通話黑名單。

而室內電話如果有總機,也可透過設定過濾通話,比較好的電話機,甚至來電沒有顯示號碼,也有自動阻擋功能。

2年前,一名網路賣家就曾經推出「電話殺人軟體」,號稱最高頻率一天可撥打3500通電話,騷擾對方,不過這名賣家後來被捕,因為軟體還沒賣過,最後檢方不起訴,電話殺人軟體也從此消失,民眾千萬別以身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騷擾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50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