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吃!東北角開放深潛 餐飲店「默許」內用


發佈時間:2021/07/3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0:42

位在新北的東北角風景區有條件開放水上活動後,假日人潮確實有些許回流,不過現在雙北仍然禁止內用,就有民眾發現,在鼻頭角附近的攤商,大喇喇的開放內用,沒放隔板也沒有梅花座,顧客全擠在一起吃。

圖/TVBS

 
開放內用攤商vs.民眾:「(這邊可以內用喔),蛤,(可以內用喔),我們盡量叫大家不要內用,我們都用外帶讓你們用。」

位在新北東北角風景區才剛有條件開放水上活動,人潮馬上變多了些,來釣魚、來看海、來玩水的,中午餓了,想找東西吃,有開的店不多,但這家人潮真不少。

開放內用攤商vs.民眾:「(所以是可以內用的意思嗎),我不可以說,可不可以。」

 
圖/TVBS

不過新北不是還沒開放嗎,店家回答很模糊,而民眾看其他人坐,也就跟著坐,現場沒隔板,沒有梅花座,大家全都擠一起。

民眾vs.隔壁禁內用攤商:「他們是觀光局外包的,租給別人的,這樣講不是還不能內用嗎。」

隔壁攤商守規矩不開放,生意明顯有落差,畢竟雙北目前還在警戒中,只是如今大喇喇開吃。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戶外把口罩脫下來,就會違反相關規定,我們還是要加以處罰。」

侯市長說該罰就得罰,不過禁止內用,對攤商來說的確影響非常大。

富基漁港攤商:「要龍蝦嗎,特價比較便宜喔。」

 
同樣在新北市的富基漁港,以往假日人多到沒地方走,現在只剩小貓兩三隻,店家只好打折求出清。

富基漁港攤商:「其實帶回去吃也相對安全,就是對大家都很安全,畢竟雙北目前是沒辦法內用的,還能這樣閒閒坐著你看怎麼辦。」

這個疫情大家都休息居多。

採買海鮮民眾:「(雙北)人口比較多,(所以買回去自己料理),買回去自己煮會比較安全,現在疫苗覆蓋率還是不高啊。」

畢竟疫情尚未終了,對民眾來說,禁內用雖然麻煩,但能撿便宜買回家自己處理,確實多一份安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北角風景區#內用#攤商#生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11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