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進4強!對上交手18次辛度 戴資穎論文曝光:早摸透對手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5:15

戴資穎奧運挺進四強,31日就要對上印度好手辛度,兩人曾經18度交手,不過小戴握有13勝5敗成績,羽球教練就說,小戴只要穩紮穩打,不要失誤,以及破壞辛度的重心,就有機會贏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IG上PO出滿是紅腫的膝蓋,戴資穎跟自己喊話「膝蓋明天加油呀」,原來是在對戰泰國好手依瑟儂,因為太奮力撲球救球導致雙腿是傷,不過戴資穎也開心,奧運挺進四強將碰上來自印度的辛度。

人高馬大的辛度身高將近180公分,在上屆里約奧運,戴資穎就是碰上她,在16強敗陣下來,最後辛度在奧運中拿下銀牌。

兩人曾經18度交手,不過小戴握有13勝5敗成績,近期更是3連勝,辛度曾經表示,戴資穎是今年東奧時她的唯一勁敵,她的假動作實在太厲害了,擊球也非常出色。

 
羽球教練廖焜福:「他就是穩紮穩打減少失誤,那就有機會了,小戴的網前球,那加上她手上的隱瞞性技術,這樣的話可以破壞辛度的重心,這樣就可以爭取更多的機會(贏球)。」

巧的是,3年前戴資穎的論文就有分析過幾位頂尖選手,像是依瑟儂打球變化多端,唯獨後半段關鍵球時,體能下降速度較快影響回球,戴資穎連辛度也摸透,在她研究之列,期望四強戰能成功報上次奧運之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資穎#羽球#辛度#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0895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