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疫苗坐左邊!專家教戰「看奧運10重點」網有感推爆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1:16
「桌球天才少年」林昀儒爭銅牌戰,讓觀眾看得揪心。(圖/李天助攝)
「桌球天才少年」林昀儒爭銅牌戰,讓觀眾看得揪心。(圖/李天助攝)

東京奧運賽事陸續展開,連日來包括「羽球球后」戴資穎、「麟洋配」李洋、王齊麟羽球男雙4強賽及「桌球天才少年」林昀儒的賽事,都讓觀眾看得揪心,許多人紛紛直呼「心臟快無力了!」為此,名醫特地整理出「看奧運賽的10點提醒」,網友一看超有感狂推。

更多新聞:慶戴資穎晉4強!林志玲「送上神秘大禮」親筆嘆:妳最棒

 
 
人稱ICU名醫的奇美醫學中心加護醫學部醫師陳志金昨(30)日在臉書上先是貼出觀看奧運賽的14點提醒,今(31)日稍早又將其濃縮成10點。其中,最引人共鳴的包括:開場前要先把膀胱排空以免漏尿;心臟病或高血壓者記得吃藥或選擇看賽後比數就好。

更多新聞:抓狂了!蕭大陸再發8點聲明 火大爆「眼角破損」送醫

 
陳志金給出的觀看奧運賽事提醒。(圖/翻攝自陳志金臉書)

 
在選擇球評方面,陳志金建議挑「比較安靜的那一台」,因為「比數落後再聽到馬後砲的講評真的會很氣」;最後,他也特別提醒剛打完疫苗,打左手的人坐沙發最左邊,打右手的人則坐最右邊,以避免手臂被拍打。
 
「羽球球后」戴資穎成功晉級四強。(圖/李天助攝)

貼文一出,許多民眾都笑翻,直呼「說得真好!句句經典!6特別有感」、「第9點,完全認同」、「今天下午要看比賽的人要印出來貼在電視旁」、「第6點非常非常非常認同,昨天真的凍抹條立馬轉台」、「今天一定更精彩,先把心臟運動調好」、「剛半小時前剛打完疫苗,看到第9點,這麼寫實啊!」
 
【觀看奧運比賽的十點提醒】全文如下:
 
1. 開場前,請先將膀胱排空,以免漏尿或泌尿道感染,小孩也要先帶去尿尿。
 
2. 關緊門窗,以免吵到鄰居;安置長輩、嬰兒、寵物,以免受到驚嚇。
 
3. 心臟病、高血壓者,記得吃藥,或者選擇看賽後比數就好。
 
4. 帶賽的,去旁邊看重播就好(好可憐),或者選擇幫對手加油。

 
5. 貴重、易碎物品請移往安全區域與電視保持安全距離(保護電視)。
 
6. 選擇講評比較安靜的那一台,比數落後再聽到馬後砲的講評真的會很氣。
 
7. 叫喊前,請先確認你身邊都是支持同一隊的人,以免樂極生悲。
 
8. 勿邊看邊吃,以免哽到,喝水也不行。

9. 剛打完疫苗,記得坐在沙發的最左邊。
註:疫苗打左手,坐最左邊,疫苗打右手,坐最右邊,避免手臂被拍打。
 
 
10. 保護大腿,避免被拍打(旁人或自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教戰#陳志金#打疫苗坐左邊#球評#建議#10建議#東奧#觀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64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