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影模擬金牌戰!射箭三帥「意象訓練」曝光 可愛又搞笑


發佈時間:2021/07/2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4:39

中華射箭男團勇奪銀牌,後續教練也釋出射箭三帥湯智鈞、魏均珩、還有鄧宇成三人的自拍影片,他們在房間用彈力帶模擬拉弓,接著假裝在走金牌戰進場流程等等,進行「意象訓練」,也展現可愛、搞笑的一面。

圖/劉展明教練提供

 
中華隊射箭男團:「很好,可以。」

湯智鈞拿著彈力帶做出拉弓手勢,射箭完畢後,還有歡呼音效,接著鄧宇成、魏均珩輪流上場。

假裝正在比賽還互相鼓勵擊拳,怎麼回事,原來是教練為提振士氣,要求他們把每場比賽,都當成「金牌戰」,還需要進行這樣的「意象訓練」。

 
射箭三帥,把教練的話聽進去,連金牌戰進場、打招呼,介紹等等流程都排進去,還把影片錄下來,超級認真,既可愛又搞笑,而這黃金組合,其實更早之前,就已建立起革命情感。

圖/TVBS

鄧宇成父親:「2017年世大運,跟魏均珩還有彭士誠,獲得銀牌團體冠軍。」

鄧宇成國中加入體育班,2017年奪下世大運男團銀牌,就和魏均珩一起打拚過,射箭時相當沉著,有外號「老鄧」,但其實訓練過程中,一度想放棄。

鄧宇成父親:「在北安國中的時候,一開始日也操夜也操,他有點受不了,不過在媽媽的鼓勵之下他撐過來了,(家人)就是以非常正面的說,撐下去撐下去撐久就是你的。」

圖/TVBS

鄧宇成私下其實還是個動漫迷,IG上也充斥著各種動漫、公仔的發文,個性內向悶騷,相較於湯智鈞跟魏均珩,都是外向活潑的類型。

湯智鈞高中教練林芳瑜:「他通常是多半展現出他自信的一面。」

 
湯智鈞是隊裡面的老么,年僅20歲,個性超熱血,犧牲畢業旅行、過年等假期,就為了奧運奪牌的夢想,跟27歲的大哥魏均珩,兩人都是2018年,雅加達亞運金牌成員,尤其魏均珩戰功赫赫,有各種國際賽獎項,目前就讀師範大學體育系博士班,三人性格互補超合拍,也反映在亮眼成績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運#金牌#中華隊#射箭#銀牌#比賽#中華#媽媽#國際#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06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