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0人斬!女玩開放式關係 尪閃婚見「床技太好」崩潰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04:55
最近「開放式關係」一詞引起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近「開放式關係」一詞引起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雞排妹」鄭佳純陷入感情風波,一度被冠上「小三」罪名,事後男方認了「開放式關係」意外引起討論,作家廖輝英對此在節目中分享,早在幾10年前就有這樣的感情模式存在,所以大家不必太驚訝,更分享了一名女子「250人斬」的經歷,令現場來賓聽了大為吃驚。

作家廖輝英分享女子「250人斬」經歷。(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廖輝英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開放式關係」早在她年輕時就有了,許多女性作風相當開放,所以那並沒有很稀奇,她分享自己認識的一個女孩子,經常在國外留學,身材十分窈窕也很漂亮,她和異性第一次約會都會發生性行為,要判定對方的性能力是否可以符合她,才會決定要不要繼續交往。

結果女子到了32歲時認為大概不會結婚了,便打算繼續維持這樣的開放式關係,這時女子已經創下「250人斬」的驚人事蹟,沒想到一名在越南開紡織工廠的小開對她一見鍾情,瘋狂追求,女子也按照慣例2人到旅館「辦事」,結果一試成主顧,3個月內就決定要結婚,婚後生了3個兒子。

女子結婚後因為床上功夫太好,被丈夫懷疑以前的性生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果2人結婚後,老公愈想愈不對,總覺得女子的床上功夫一絕,每天都出戰百合,因此詢問女子以前交過幾任男朋友?女子因為不想讓過去豪放的自己被揭穿,因此謊稱只有4任,但老公後來還是非常懷疑,判定那4個一定是假的,開始限制女子回娘家,回去了也必須每隔10分鐘就視訊,任何聚會都禁止參加,但女子認為自己早就改邪歸正,因此不知如何是好。
 

之後女子寫信向廖輝英求助,因為老公的不信任,導致夫妻關係惡化,讓她萌生離婚念頭,雖然她現在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也專心在相夫教子,但她仍然不敢對老公坦白自己「250人斬」的驚人事蹟,如今謊已經撒了,也難以攤牌,廖輝英則建議「忍為上策」,2人好好溝通,若她真的想要自由,那就離婚,但其實這麼做得不償失,只能說現在這樣是女子為了過去必須付出的代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行為#開放式關係#夫妻#婚姻#信任#雞排妹#廖輝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145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