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大樓沒管理員!女撿便宜爽入住 見鄰「公告」超後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22:17
現代買電梯大樓的人愈來愈多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買電梯大樓的人愈來愈多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的電梯大樓愈來愈多,不少人購買時會優先考慮,通常這類的社區大樓,都會有管委會運作。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搬進大樓,發現社區沒管理員,管理費比較便宜,心想應該沒太大影響,還能因此省錢,沒想到搬進來之後,東西時間不見,而且監視器也壞掉,讓她十分後悔和焦慮,「我又一個人住,怎麼辦?」

現在許多大樓社區都有設置管理室和管委會運作。(圖/TVBS)

 
原PO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A你的Q)」發文表示,自己目前住在一棟沒有管理員的電梯大樓,社區並無管理員,但最近東西常常不見,一開始是放在外面的鞋子,後來是公共區域的腳踏車,原本想說東西放室內應該就不會有事,沒想到連鄰居也遭小偷,甚至還貼字條提醒其他住戶,讓她十分憂慮。

現在許多大樓社區都有設置管理室和管委會運作。(圖/TVBS)

鄰居的字條內容寫著,「親愛的鄰居們,疫情期間經濟不景氣,進出時請記得隨手關上此大門,家中已有財物失竊,請多注意防備,房客劉!」看到這張字條,女網友原本想說,自己家並無貴重物品,而且一開始買這間房子,想說沒管理員沒差,社區也有資源回收價位便宜,管理費也低,反正自己長時間都待在公司,但住進來才發現,電梯壞掉修2天才修好,而且自己住9樓,爬樓梯爬到腿軟,監視器似乎也壞了,「感覺好危險,我又一個人住,怎麼辦?」

更多新聞:外送遇奧客!不願上樓得負評 網怒:防疫破口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看完原PO分享,都替她感到憂心,不少人提供意見,「在門口放男人的拖鞋,愈大愈好,門上可以去軍警店買些標誌或徽章來貼,有嚇阻效用」;還有人建議原PO,自己裝個監視器,在家擺IP網路鏡頭自保,有動靜就透過手機App通知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買房知識家#電梯大樓#管理員#管委會#監視器#資源回收#管理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28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