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21到8例僅56天!他讚世界奇蹟 網諷:死亡率也是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16:29
台灣5月爆發本土疫情,如今已逐漸趨緩。(示意圖/TVBS)
台灣5月爆發本土疫情,如今已逐漸趨緩。(示意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7)日公布新增8例本土個案,創下這波疫情以來首見個位數確診,指揮官陳時中更直言這是好消息,三級警戒降級可能性很高,隨後有鄉民就嗨翻表示,台灣從單日721例到8例只花56天,這個在世界上是否超罕見?根本是世界奇蹟吧?這次是不是世界該跟台灣學習了?引發網友熱議。

近日疫情趨緩,全台三級警戒措施適度鬆綁。(示意圖/TVBS)

 
指揮中心昨日公布「個位數好消息」後,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提問「從+721到+8只花56天,台灣是世界奇蹟嗎?」他表示,5月22日校正回歸首次出現,當天台灣新增321例本土個案,再加上400例校正回歸,總共單日新增721例確診,到7月17日公布的只新增8例。

他好奇詢問「從+721到+8只花了56天,這個在世界是不是超級罕見?根本世界奇蹟吧?」世界上有其他國家跟台灣一樣控制疫情這麼成功的嗎?台灣這次算是世界奇蹟嗎?這次是否世界真的該跟台灣學習了?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網友授權提供)

貼文曝光後就引發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台灣人可以接受戴口罩真的差很多」、「坦白說滿奇蹟的啦」、「世界真的跟不上台灣」、「缺疫苗還能降這麼快,人民很自律」、「雙北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台灣防疫世界第一強你不知道嗎」、「其實台灣人民相對其他國家算是很配合的,還有優秀醫護人員的努力」。
 

不過也有人直言「自嗨,笑死人了」、「那個死亡率媲美第三世界」、「沒有3+11的話現在還是防疫模範生」、「而且看清了一個政府,真的厲害」、「台灣死亡率爆高」、「人家捐疫苗給我們還要叫人家多跟我們學習?」、「聽說只示範一次,世界看都看好了,如何14天延長到56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確診#世界#防疫#死亡率#指揮中心#奇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2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