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環爆!內湖「鄰近3賣場」有確診足跡 憂家樂福案「病毒量高」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14:32

內湖賣場確診足跡連環爆,15日公布有確診者到過內湖好市多和IKEA,停業三天後都在今天(18日)重新營業,一早好市多有不少民眾來採買,IKEA則是中午開業。除此之外,同在附近的家樂福內湖店也有染疫足跡,明天(19日)才復工,但這名確診者Ct值只有16.8,病毒量相對比較高,令人比較擔憂。

圖/TVBS

 
記者李依庭:「內湖的美式賣場有確診者足跡,緊急停業了3天之後,在今天早上18日也開始復工,可以看到一早有不少的民眾,就已經來到現場採買。」

內湖好市多賣場確診者來過停業三天後,18日早上復工現場不少民眾來採買。

表定10點才營業的內湖好市多,一早八點半就開放民眾進場,持續湧現人潮,但賣場防疫不馬虎,推車全面消毒之外,進場要依身分證尾數分流,還架出紅龍劃分動線,民眾防疫意識也很高。

 
民眾:「不擔心只是怕多跑了一趟,該做的(防疫措施)都做啦,口罩啊證件啊,快去快回,口罩什麼的一定要做嘛。」

民眾:「多穿了一件長袖的保護一下,該買的東西買一買就走了。」

買了就走不敢久待,但內湖賣場出現染疫足跡,可不只這間美式賣場。

圖/TVBS

記者李依庭:「而跟內湖好市多相隔兩條路的,另一間賣場也在停業3天之後,將在18日中午開始營業。」

好市多隔兩條路的另一間賣場停三天預計中午營業。

中午就要營業,員工紛紛回來上班,但時間還沒到場外空蕩蕩,也沒有人經過,看看後方的另一間賣場。

記者李依庭:「而原本全年無休的內湖家樂福呢,也因為有確診個案到過停業到18日,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這名個案的Ct值只有16.8是偏低的,病毒量就相對較高。」
 

原本全年無休的內湖家樂福,也因為有確診個案來過停業到18日,值得注意的是,這個案的ct值只有16.8偏低,病毒量較高。

雖然確診個案,只在14日晚上短暫停留40分鐘,但就怕傳染力高的確引起擔憂,內湖家樂福停業三天全面消毒靜置後。

圖/TVBS

19日才會復工,有民眾不知道一早就來到現場。

記者vs.民眾:「我不知道它有沒有營業我不知道啊,結果還沒開門啊,(所以你們不知道它停業是不是),我不知道耶,去別的地方啊。」

 
撲了空一臉傻眼,內湖賣場一連串淪陷,民眾日常採買也受到影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時間#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記者#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78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