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健康餐盒來的卻是冰品 奇葩外送員一句話惹怒網友


發佈時間:2021/07/14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0:29
使用外送平台點餐,有時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使用外送平台點餐,有時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三級警戒持續延長至26日,許多民眾為避免出門,使用外送平台點餐,有時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像是送錯餐點、店家少做等等,一位網友分享女友遇到奇葩外送員送錯餐的經歷,PO文一出後,引來網友在底下留言,直呼「傻眼」。

一名網友表示女友遇到奇葩外送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分享女友遇過最扯外送經驗,明明點的是健康餐盒,送來的卻是冰品,要求外送員「補送」,竟遭對方回覆:「你今天吃冰吧!」、「冰品很補,還有飲料」,該女子表示因為月事來,不能吃冰,要求退錢,外送員仍堅持不處理,並稱自己身上只有18元,最後還補一句:「冰品比較貴」,如此無言的態度及回覆,讓當事人相當傻眼,表示「這是遇過最扯外送員」。

因疫情緣故,很多人會外送點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後,立馬引起眾多網友討論,「他的冰很補是有加麻油雞嗎」、「有想過點冰那位的感受嗎」、「鬼打牆之術」,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外送員「挺老實的」。

實習編輯/賴慧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三級警戒#外送#冰品#健康餐盒#客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7

0.1369

0.3196